小琉球|連假四天何處去?打卡景點Top3 最好拍的地方竟然是.....

1 / 1

三天兩夜的小琉球之旅大概拍了快五百張照片以上( ?)

太多漂亮美麗的景點了🥺 只好割捨列出心目中的前三名!

完整文章👉🏻 小琉球三天兩夜行程,不用出國就來到小釜山

Top3 花瓶岩

不管是值得拍還是橫的拍都好看😍

去小琉球的最後一天,剛好騎到港口附近,便去花瓶岩看了一下,七點多早晨都沒有半個人。

好喜歡那時候的海湛藍的顏色、海水十分清透,但天氣太熱拍完照馬上騎車離開了哈哈。

💡 因珊瑚礁石受地殼運動推擠而升出水面,經海水反覆沖蝕,使外觀猶如花瓶瓶身而得名;將視線停留岩石頂端,這裡生長了一叢叢綠色植物,像是隨意拾起一把小草丟覆瓶口般,更是令人莞爾的別緻造型。不過從不同角度仔細觀看,是不是覺得它的模樣不像花瓶,倒像是氣味迷人的香菇,或是戴著一頂滑稽草帽的人頭像,然而不管花瓶岩的外形如何多變,都無損它是美的焦點的事實。

資料出處:政府資料開放平臺 交通部觀光局 觀光資訊資料庫

Top2 龍蝦洞

原本想說龍蝦洞就只是個洞,但去了之後發現很多地方可以拍照,上去沿岸後發現新天地,從岸上還可以看見海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龍蝦洞是天然珊瑚礁岩,由於長期受海水浸蝕,分布著許多壺穴小地形與海蝕溝。早期為當地居民捕捉龍蝦的地方,由於龍蝦成長不及捕捉速率,現徒留發達的海蝕地形供遊客回憶當年捕捉龍蝦的情景。

揭曉個人最喜歡的拍照景點,但並不是熱門打卡景點😜

Top1 烏鬼洞

需要買票入場,此票卷可以用於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的路線可以分為觀賞海景與爬烏鬼洞,這三個買票的景點很多洞可以去探險,當下覺得十分可怕,但還蠻有趣的經驗,我們光在烏鬼洞就待了兩三個小時,後面的景點來不及去完😜

觀賞海景的地方很舒服,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從涼亭拍下來很美,是我最喜歡的拍攝地方❤️

💡 烏鬼洞,又稱鬼界厝,是珊瑚礁岩洞,為1636年拉美島事件小琉球社人的躲藏與罹難處,亦是當地觀光景點,曾被誤會是黑奴所居。

趕緊收藏一波,趁著連假或休假的時候去小琉球拍爆這些景點吧💪🏻🥰

小琉球三天兩夜總花費|CP值很高的民宿,最貴的竟然是交通費?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文章👉🏻 小琉球三天兩夜行程,不用出國就來到小釜山

📮 InstagramPopDaily關於CMYK

【關於作者】

曾遊歷過21個國家,喜歡旅行攝影寫作。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只要有一個人繼續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夏天#兩天兩夜#旅行#必收藏#小琉球#打卡#景點#海邊#度假#連假#假期#台灣#攝影#觀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