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CHEESE TART [中山站]

1 / 4

#超濃郁半生熟起司塔

讓我秒飛北海道的起司塔(到底是多愛秒飛),這家一直是我心中很喜歡的半生熟起司塔,記得剛開幕大排長龍,想吃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咧,現在免排隊(但一個貴貴的,也只能偶爾享受奢華啊!這幾年台灣有許多家仿造的起司塔,但口味就是無法打敗BAKE CHEESE TART !

———————————————————
#經典北海道起司塔 💰 $70/1個 $390/6個 ,熱熱吃除了感受到塔皮的酥脆外,最重要的是有點融化感的起司,再帶入淡淡的奶香!每次的當下就覺得好幸福。帶回家冰在冰箱後,雖然塔皮的脆度略減,但半生熟的乳酪變成重起司蛋糕的綿密滋味…真的是熱熱吃冰冰吃都好棒的一個甜點!口味上店家也總是推陳出新,經典口味外我還吃過焙茶及奶茶口味(也都好吃唷),我的口袋已不深,是否不要一直誘惑我!!

#BAKE極上牛乳霜淇淋 💰 $120/6.5圈 $99/3.5圈,這霜淇淋看似價格偏高,但這是我吃過最經濟實惠的日式霜淇淋,6.5圈兩個人吃都不擔心吃不過癮!個人吃因為它非常的紮實(對!紮實形容),第一次買瞬間被沉澱殿的重量嚇到(一開始只有6.5圈)!爾後只要我到中山想吃霜淇淋,已是我必買的口袋名單。滋味是濃濃的奶香卻非常清爽,甜度剛剛好完全不膩口,喜歡牛奶香氣的這個不要錯過啊!(最近天氣炎熱真的大推)

#獨享餐_起司塔+3.5圈霜淇淋 💰 $139,這個組合我認真非常推薦,同時滿足想吃起司塔跟霜淇淋的甜點胃,兩個人吃價格平均$70,雙重享受滿足貪吃味蕾

———————————————————

#seki吃食尚 #美食口味有不同
#品嘗風味有好有雷請自行評估 -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營業時間ะ1100~2130

更多食記 #seki吃食尚fun生活 ❣️http://www.instagram.com/seki_tabe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