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x小美冰淇淋 [聯名款]

1 / 2

#913茶王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

說到天仁茗茶,身旁99%朋友都會說🥤珍珠奶茶好好喝。但天仁偏偏反其道而行不出珍奶冰淇淋,推出招牌明星913茶王及抹茶口味!且夯到缺貨想吃不一定買得到,lucky 我只跑兩家就買到了(⁎⁍̴̛ᴗ⁍̴̛⁎)
———————————————
#913茶王冰淇淋🍵🍨茶滋味頗濃郁,口中尾韻也有重焙火的香氣,雖有奶味但卻沒有被搶過風采。若甜度再降低,913的特點(烏龍茶+粉光參)相信會呈現的更佳完美!

#抹茶冰淇淋🍵🍨與其說是抹茶更偏綠茶粉的風味,奶味搶過茶味且有點甜膩,吃完會想喝口水!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本人超愛抹茶)

#天仁茗茶霜淇淋🍦加碼推薦,若很喜歡茶味濃郁的,可以到淡水老街的天仁茗茶老街店,口味不一定💰40~60不等(紅玉紅茶、鐵觀音、綠茶)。

愛喝茶,食茶♥️分享。913的9其是等級,3是焙火程度,913也是天仁茗茶第1個茶王商品。更是他們的迎賓茶,只要到門市買茶,店員都會奉上1杯茶,常常喝完都會覺得好甘甜唷,是來自於粉光參,所以滿推薦買手搖飲時,直接選無糖,自然甘甜味真的很棒!
———————————————
天仁茗茶X小美冰淇淋
💰913茶王、抹茶冰淇淋 59元杯
📍全家便利商店限量販售

更多食記 #seki吃食尚fun生活 ❣️http://www.instagram.com/seki_tabe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