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濃厚日式的咖啡小舖—咖逼小壳所

1 / 2

🐶咖逼小壳所
_
位於信義街巷弄內的咖逼小壳所,是博愛街上‘斗。宅商社’的分店。
一間採復古日式風格的手沖咖啡店。
店內主角除了手沖咖啡外就是兩隻店內之寶—吳斗財和陳囍妹這對柴犬夫妻。
店內的氣氛就像是隔絕了外面所有喧嘩一樣,即便外頭下大雨,一走進店內心靈上也會有寧靜的作用。
原本要去’斗。宅商社‘的我,因為時間上的不足只好就近到分店咖逼小壳所光顧。
因為時間匆促沒有辦法好好靜下來觀察整間店以及菜單。
好在店員會很親切的跟你介紹菜單。
店內除了手沖咖啡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關於兩隻柴犬的周邊商品!
之前店內的姊姊就有購買店內販售的保溫瓶。
當然斗。宅商社販售的商品,咖逼小壳所也有呢!
現在三月的櫻花季他們還推出了櫻花拿鐵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品嚐櫻花香的拿鐵☕️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逛逛他們的IG➡️ @shiba_cafe_bar @shibainu_cafe_togo
如果斗。宅商社公休,沒關係!還有咖逼小壳所唷😉
_
🔸厚工黑糖拿鐵(M) H $90
本人完全不喝咖啡類的飲品,但是他們的厚工黑糖拿鐵真的很吸引我,一個鬼使神差下我就買了,喝之前還很害怕我喝了一口之後就會完全放置一旁不理(之前愛學人家喝咖啡結果每次買喝一口就丟了😅)
結果他們的咖啡第一口入口非常順,還會有淡淡的黑糖香,咖啡並不會和黑糖起衝突!
但是因為本人對咖啡一點都不了解所以解說只能到這哈哈哈哈
他們的咖啡外帶很貼心的是都會附上自家製作的紙杯套,上面還繫著麻繩,可以帶著走。
如果你跟我一樣趕時間又騎車,那可以不用擔心,他們的外帶杯設計非常貼心不僅可以掛著還可以喝不完帶著走,也不用煩惱手拿著飲料會痠的問題!
因響應環保店家是不提供吸管的,但是他們選用的就口杯蓋上有貼心的設計,是可以扣上的,不必擔心喝了之後放一旁會有灰塵進去!
🔸柴田燒印。大號$65
燒印是店內的甜品,有分小號、大號及特大號。
當你點此甜品的時候店家會跟你說明是現烤的要稍等,所以要有一點耐心唷!
畢竟好的東西都是最後才出現🥰
剛拿到的時候最讓我驚豔的是他們的包裝也很可愛,是牛皮紙袋,還印著信封的樣式,而上面寫著斗。宅商社的店名及地址。
燒印剛入口的時候外酥內軟,裡面夾著雙起司,雖說是甜品但是味道是淡淡的鹹味。
以為吃到後面會很膩,結果一個接著一個的吃完了我還沒喝咖啡配。
燒印的味道會讓人想一再回味,不過我還是希望燒印的口味可以更多元化的選擇😅
_
因為時間上選擇了咖逼小壳所,但還是沒有好好細品店內裝潢以及其他飲品。
等下次真的有時間了會再光顧的。
花蓮巷弄甜點再增加新踩點。
喔對了!如果咖逼小壳所公休你還有斗。宅商社可以選擇唷😅
📍花蓮市信義街48號

#厚工黑糖拿鐵 #柴田燒印 #咖逼小壳所 #斗宅商社 #手沖咖啡 #柴犬 #吳斗財 #陳囍妹#環保咖啡 #寵物友善餐廳 #沛沛食記 #花蓮美食 #花蓮景點 #花蓮下午茶 #花蓮巷弄甜點 #먹스타그램 #먹방 #jmt #teatime☕️ #coffee #cake #cakestagram #Taiwan #hualian #coffee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