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巷弄內跟著書本一起細品咖啡香—沈醉2咖啡

1 / 7

16—沈醉2咖啡
_
位在於花蓮鬧區光復街內的沈醉2咖啡,跟舊書鋪子做結合的咖啡館。
和書本舖做結合,讓人可以一邊享用咖啡的香氣,一邊享受寧靜下午在書中的氣氛。
小小一間的咖啡廳,讓人可以安靜的在喧鬧的生活中找到一絲放鬆的心情。
_
🔸可可拿鐵 $90
手沖微苦的可可,搭配鮮奶,店家會先詢問你是否要加糖,因為本身就是愛吃甜的,所以糖必須給它加下去。
可可本身微苦,怕苦的人要思慮一下唷🥰
🔸玫瑰荔枝生乳 凍 $90
外觀非常美麗的玫瑰荔枝生乳凍,蛋糕食用前我們必須先等五分鐘退凍,因為沈醉的蛋糕都是事先做好冷凍保鮮起來的!
還好我們瘋狂拍照的緣故,才不會覺得退凍的時間很慢。
吃下去的第一瞬間覺得被滿滿的荔枝包覆了整個口腔,濃厚香甜的荔枝味在你的口中散發香氣。
中間的透明的部分老闆娘說她們使用全荔枝下去打製而成的荔枝凍,上面藍色的部分則是藍莓、橙酒以及玫瑰和些許荔枝製成的內餡。
咬下去會有更上一層不一樣的口感,淡淡的玫瑰香氣搭配橙酒和藍莓的酸跟荔枝凍譜出了一場完美的交響樂。
_
沈醉2咖啡和書店結合的點子真的很創新,喜歡書中世界也喜歡咖啡香的可以來參考看看。
這裏主要都是以簡單為主的咖啡廳,走進來會讓你忘記一切城市的繁雜!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沈廷憲老師的沈醉2咖啡🥰
📍花蓮市光復街57號
_
#咖啡 #玫瑰荔枝生乳凍 #玫瑰 #荔枝 #沈醉2咖啡 #花蓮巷弄甜點 #花蓮甜點 #花蓮下午茶 #沛沛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