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蓮市場@有冷氣又乾淨@2樓美食區超好吃

1 / 4

最近看youtuber-我是老爸他們開始走訪台北的市場小吃,讓我想到我假日最愛去的「竹蓮市場」,這裡不但乾淨東西也好吃,重點是夏天有冷氣吹啦!!!!!!

一樓賣一些生活用品和一些精品,如果你是中午才來其實很多攤位都開始收攤了。接著就和逛大賣場一樣,搭著手扶梯往二樓去。你看看這些畫的,只能說現在政府也是蠻認真的,把台灣市場逐漸規劃的明亮乾淨~走日本風嗎哈哈哈

二樓主要有生食區,不管是賣豬肉的還是賣魚賣菜的應有盡有,至於熟食區就是在左手邊一小角,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今天我們有三個人,當然就是要吃3家,來看看銅板美食哪家最划算啦~~

第一家↓↓↓

餛飩麵+滷味小菜$95

天啊~是不是超便宜,這碗餛飩麵有6顆以上,是不是超划算。而且餛飩是鮮肉餛飩,吃的到肉的鮮甜,湯頭再撒一點油蔥,真的很家鄉味。小菜滷味也是魯的色澤很美,我很喜歡把滷蛋的蛋黃放在麵湯禮讓湯多一個層次感,滿好喝又特別的唷~

鼎邊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鼎邊銼雖然沒有基隆廟口的恰恰恰,但湯頭和配料都很豐富,竟然還有蝦子!太豐富了吧!

骨仔肉麵 $45

骨仔肉麵竟然只要45元,真的太便宜了!在竹南都要50元以上耶,而且肉給的也很大方,只是湯頭比較清淡一點,可能要加一點辣會更對味。

整體來說,現在市場走向越來越乾淨和時尚化,雖然少了傳統市場的味道,但舒適度是可以讓你好的大買特買!二樓的熟食區也真的很好吃,重點是真的是銅板美食啦~cp值高得不得了。用餐的位置也很多,當你吃完打掃阿姨也會很快地進行清理,所以用餐環境也很乾淨,這就是為甚麼每到假日我常常來的原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