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KingsCross943Cafe #首爾弘大哈利波特咖啡廳

今天來分享去年底開幕位在首爾弘大巷子裡的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剛好年底去了一趟首爾馬上決定排進名單。
-
咖啡廳的位置就在弘大Aland店的正對面,整座建築物非常顯眼,外觀掛了旗幟,也打了燈還有大大的9又四分之三的字樣。

我是31號星期一去的,平日也是排蠻多人的,如果想拍照或是坐特別的位子可能要提早去哦~
我大概排了有30分鐘,在零下溫度真的超痛苦😣
-
進去要先點餐,每個人是低消一杯飲料哦!
剛好那天是母親大人生日所以順便點了一塊蛋糕。
記得好像是Double Cheese strawberry cake(7500韓幣,大約200初上下)以一塊蛋糕不太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蛋糕不會很乾,奶油也不膩人。

然後飲品部分,我們點了Chocolate Latte跟Hibiscus Ade。
韓國的巧克力飲料我都覺得太甜啦,但是我媽好像挺喜歡的,不過倒是很濃郁。
我點的是木槿花氣泡,因為好奇點的哈哈,因為台灣比較少見,喝起來就酸酸甜甜的還有一股香味,不知道如何形容,反正就是很好喝🤣
-
這邊介紹一下內部,地下一樓是酒吧,晚上才會開放;一樓就是點餐/取餐地方,外加幾處可拍照的背景,像是魔仗店就在一進門的右手邊整面牆,那裡都有放魔杖,掃帚,書本,帽子...都可以拿起來拍照哦~
2~4樓都是座位區,位子每一區都做的不太一樣很有特色,像二樓有多人圓桌跟二人桌都做的很有氣氛。
3樓做的就像是電影宴會廳的超大型長桌座位區跟宿舍交誼廳,4樓則以宿舍為設計風格,而且這樓有放各學院的巫師袍跟圍巾,都可以穿上直接入校啦!

人多店員都會控管人數,建議大家進來點完餐直接先上去找位子放東西再去拍照。拍照記得不要影響他人然後記得道具要歸還原位就好~!
-
身為魔法迷真的覺得這邊超棒的,下次還想再來,想順便體驗一下晚上的酒吧~
最後也謝謝依舊看完很多字的各位🙆❤️❤️❤️🙆
各位2019新年快樂噢🎊

#Ctofu® #咖啡店 #KoreaCafe #弘大 #KingsCross943Cafe #HarryPotter #哈利波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