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愛吃系列】信義安和美食 | 貓狗冰室 | 寵物友善空間冰店 | 有店貓 | 消暑又療癒

1 / 4

貓狗冰室在捷運信義安和站的1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就會到的地方(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是很舒服的店家,可以帶自己的寵物過去吃冰聊天消暑喔!店裡還有四隻貓咪!

店裡的氣氛很溫馨,乾淨整齊,空氣也很好。

這裡的冰品都是以貓狗為發想設計的,非常可愛,保持一點點神秘感就不翻開菜單囉!

這樣親自朝聖的時候才有驚喜的感覺!

在等待我的餐點時開始找貓! 真的好可愛呀! 雖然他們不會特別走過來蹭,但是溫柔地摸摸也不會生氣或跑掉。

我的冰來了!! 我是點哈士奇,他是黑白巧克力冰+OREO+中間藏了特濃黑可可奶酪,口感上是驚艷的,特濃黑可可奶酪超好吃阿!濃濃的巧克力奶香,偏甜,所以配冰吃起來又變得剛好清爽!

(後來才發現中間的奶酪可以單點欸,下次再訪我一定要單點中間的奶酪)

噢對,旁邊紅色飲料是火龍果牛奶!店裡的火龍果牛奶是天然無特別添加糖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喝到後來很甜膩,它很單純的就是鮮奶、火龍果的口味!

這冰的口感不是綿綿冰、也不是碎

冰,是非常細的剉冰感,所以吃的時候不會有牙齒咬冰塊的感覺,是入口即化,但又比冰沙還要再粗一些,很清爽!!

另一份點了柴犬,說到柴柴就會聯想到咖啡色吧,這是奶茶風味的哦! 配上黑糖珍珠,珍珠還滿Q的,也是絕配!!

吃完了冰以後,還待在店家好一陣子!除了環境相當屋是之外,有貓真的讓人很難離開XD

看看他的肉墊~是粉紅色的呢!

還恰巧碰到貓貓們的用餐時間~

總結:這裡的冰品非常好吃,是很可以放鬆心情久坐的友善動物空間,但是要繫牽繩不要讓毛孩在店裡跑來跑去唷!店貓們的脾氣都還滿好的,還可以用店裡的玩具跟他們玩,但還是要記得尊重與溫柔的對待他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狗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20:00 / 週日 13:00-20:00

電話:02-2755-5757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