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堂|殿堂級可頌吃過沒?追求豪邁爆餡感的吃貨可別錯過!他們家的可頌各個可是穿金又戴銀!

1 / 1

八月堂在可頌界的人氣不必多說!有別於傳統既有的造型,他們家的可是各個穿金又戴銀 🤩 喜歡「豪邁爆餡感」的人一定要試試!

京都黑糖蕨餅只有誠品信義店獨賣,蕨餅口感軟嫩帶點微Q,黃豆粉、黑糖淋醬則帶來回甘的後韻,冰冰涼涼的吃起來非常清爽。

⠀⠀

法式莓果光是外觀就很吸睛,粉紅色淋醬來自覆盆子果泥與檸檬汁,搭配莓果的清新酸甜口感,整體偏酸但我覺得可以~😙

夾入 ㄉㄨㄞ ㄉㄨㄞ 布丁的焦糖布丁可頌,吃起來有種童趣的幸福感。想要讓口感更升級,可以試試保留芋泥顆粒感的紫芋見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最近天氣比較熱,沒有馬上吃的話記得回家要冷藏。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回溫就可以囉!不用烤!

——————————————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 (近🚇市政府站 2 號出口)

☎️ 02-27234162

⏰ 11:00-22:00(週日至週四)

⠀⠀ 11:00-23:00(週五至週六)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70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八月堂誠品信義店 #八月堂 #殿堂級可頌 #品牌三週年 #可頌 #可頌禮盒 #誠品信義 #信義誠品 #市政府美食 #信義區美食 #信義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