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吃光光|極致濃郁好吃的重乳酪蛋糕,整片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1 / 7

-

::: 吃光光 :::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20號
■ 12:00–20: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無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30
・重乳酪 $180
・海鹽布朗尼 $150

店裡招牌重乳酪蛋糕,照片中可能看不出來,其實非常大一塊,放在盤子中很有份量!入口的當下,濃郁的奶香迅速充斥口中,底部的餅乾薄薄一層,搭配著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好好吃!

海鹽布朗尼也讓我們非常驚艷!對A來說,所有甜點中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吃光光的布朗尼加入了海鹽,鹹鹹的風味讓甜點口感層次更豐富,蛋糕體本身也很紮實,苦甜卻不膩口,同樣非常大塊,不過因為是限定口味,想吃還得碰碰運氣囉。

另外,這裡的飲品選項並不多,但我們點的拿鐵,鮮奶是選用小農鮮乳酪鄉品牌,苦醇順口又好喝,和甜點是完美的搭配!

-

原本以工作室為主的吃光光,前些日子在忠孝復興的巷弄內有了實體店面,我們聽聞消息後就一直計畫著前來,剛好幸運趕上這天有限定的海鹽布郎尼!

小小的店面大概十來個座位,美麗的闆娘和小幫手相當親切,簡單、沒有過多裝潢的店內擺設,只有餅乾和蛋糕的香氣瀰漫著整間店,和好友聊著天,便是相當愜意的午後。

吃光光提供的品項並不多,只有咖啡、招牌重乳酪、餅乾,以及當天限定的蛋糕,但也許正是如此,每一樣都是經過長時間專精研發出的產品,入口的當下就能感受到它的美味與用心。

不少人都是來店裡外帶六吋的重乳酪蛋糕,實在要稱讚一下店名的巧思,以這個好吃程度,就算是整模蛋糕也可以輕鬆吃光光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吃光光#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台北#布朗尼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重乳酪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忠孝復興#起司控
#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