ㄩㄐ吃府中站

1 / 9

炒飯製研所

愛吃炒飯的我找到一間多達15種口味以上的炒飯製研所,每一種口味絕對都有老闆的用心創新,而且份量超級多!
-
✔蕃茄三寶炒飯 $100
✔韓式泡菜燒肉炒飯 $90
✔滋補何首烏雞湯 $80
✔牛蒡蛤蠣雞湯 $80
✔骰子豆乾 $30
✔我媽教我做的三色泡菜 $30
✔我爸教我做的海帶根 $30

蕃茄三寶就是蕃茄炒飯加上雞豬牛,一次滿足三種肉🤤只是吃到後面有點小膩,這時候配上老闆媽媽教的三色泡菜就非常剛好😆其實就是醃小黃瓜、紅白蘿蔔,但非常入味又好吃,不配任何東西我都吃了半盤。韓式泡菜炒飯比較不同的是泡菜店家都有自己先醃過,非常好吃。炒飯都粒粒分明,而且份量真的很多大概半盤我就吃飽了😅雞湯都是老闆當天早上新鮮採買的雞下去燉的,兩款湯品都非常真材實料,而且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了!兩個我都很推薦你們👍🏻骰子豆乾老闆說絕對都是有醃過一晚才拿出來,咬一口都噴汁而且不會很鹹欸,屬於川味海帶根辣辣的很涮嘴是非常溫和的辣🌶
-
📍 板橋區貴興路12號
🚉 #捷運府中站
⏲ 平日11:00-14:00 17:00-20:00 週六 11:00-14:00 (週日休)
-
#ㄩㄐ吃の圓滾滾🍍#ㄩㄐ吃府中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