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郭食台南|森林裡的泰式料理|中西區|郭郭愛吃泰式|植感大叔日常

1 / 9

來到一個充滿植栽的環境裡用餐,就像進到森林一樣,就像店名很有質感,隱藏在巷弄裡的植感空間。

#南洋椰奶海鮮麵 - $230

這道地的湯頭酸酸辣辣,滿滿椰奶的香氣越喝越順口,湯頭裡用料也很豐盛,有個最特別東西是炸豬皮泡著湯汁做食用,非常好吃。

#綠咖哩薑黃飯 - $180

綠咖哩香味濃厚,帶有一點微辣,雞肉也很嫩。

#蝦餅 - $80

蝦餅口感扎實酥脆,真的會越吃香,沾上它獨特的醬汁,沾或不沾都好吃,必點。

#泰式奶茶 -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質感大叔」的日常,喜歡蕨類、植栽的人們肯定要來跟大叔交流的啊。

老闆已經公告有用餐時間限制,訂位也務必要準時。詳情請關注臉書訊息。

#郭郭食台南#郭郭愛吃泰式#台南泰式料理#台南美食#台南#泰式料理#森林系美食#森林#相機先食#郭郭吃貨#郭郭吃肥人森#紀錄生活與旅行食記#tainan#food#foodie#tainanfood#drink#brunch#popdaily#popyummy#yssycp

#質感大叔的日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83巷30號

時間:12am-3pm , 5:30pm-9pm

公休:固定休一·二·三

訂位:請臉書訂位,記得準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出自於: Iphone XS

個人Instagram: o8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