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俏正美BB蜂王飲 開箱|Chocola BB Royal

1 / 1

  

前陣子常看到廣告一直BB的,好奇心使然之下,決定購買4瓶俏正美BB蜂王飲來嘗鮮。

Chocola BB 蜂王飲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美容補給飲,添加珍貴蜂王乳、胺基酸、牛磺酸、維生素B,酸酸甜甜的蘋果風味。

過去從沒喝過類似的東西,所以在喝以前,心裡一直有點怕怕的,不過看到有蘋果風味就決定來喝喝看。

   

每瓶50ml,熱量9.6Kcal

  

建議用量每日1瓶,可以冰過或加乳酸飲料一起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份裡有蘋果濃縮汁,所以一打開瓶蓋,濃濃的蘋果香氣便撲鼻而來。

內容物的顏色為黃色的,第一口喝下去感覺有點酸,不過漸漸就習慣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了,冰過以後應該會更好喝。

多喝幾口後就感覺像在喝蘋果綜合果汁,在品嘗味道的同時,不知不覺地就喝完了。

下次再來品嘗冰過以後的味道。

凱特是在藥妝店購買的,如果好奇它的味道,也可以買一瓶來嘗鮮。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FACEBOOK,查看更多內容➞凱特旅食玩樂記 Kate's Note

  

#日本 #俏正美 #Chocola #蜂王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