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緩緩咖啡‖的緩慢生活

1 / 5

感覺會成為我常跑的店,店內風格完全是我的菜_日系雜貨風~布蕾絲、老舊木桌椅、乾燥花、復古家具,還有可愛的麵包櫥窗,鬍子店長細心詢問客人喜歡的咖啡,菜單是木板超可愛♥布蕾絲跟木桌的搭配隨便拍都超好看的,開點完餐之後開始狂拍猛拍!店內的招牌是淺培,另外也有一些隱藏版的中、深培給客人選擇。
-
肯亞 極淺培
烏梅、紅茶感
咖啡可以點熱的,在店內慢慢享用,享受咖啡溫度變化上帶來的不同口感☺之前都習慣喝淺中或是中培,原來也有極淺培的肯亞,少了中培烘出的甜味,極淺培的肯亞多了一點梅子酸,口感也很厚實♥尾巴伴隨著濃厚的香氣回味不已。

當天大約13:30到達店裡,兩點過後客人就陸陸續續上門,鬍子店長對每一位客人都很用心的,會詢問客人平常喜歡的口味,並且幫他們挑選適合的咖啡與豆子,等待沖煮的時候順便跟他請教關於手沖咖啡的事情。
-
店內有屏東最美的美菊麵包,每天不定時更換,當天吃的是抹茶洗澡吐司,吸滿甜甜香香的奶油,在烘烤的時候就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吃阿~
切半的吐司一半軟軟綿綿;另一邊烘烤後配上焦糖的口感還有抹茶香氣,真的非常大推!!

🔎緩緩咖啡FB相當豐富,很用心經營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店內甜點有歐式麵包、貝果、千層蛋糕、磅蛋糕等點心唷~今天還有可愛狗狗在顧店(S̶l̶e̶e̶p̶)桌子旁邊還有狗狗春聯真的是超可愛的!

#台南美食 #台南咖啡 #緩緩咖啡 #咖啡
#coffee #Tainan #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東區 #東區下午茶 #東區咖啡廳 #咖啡廳 #手沖單品 #台南手沖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