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民權西路站】擁有出了甜點的優質咖啡廳,端午連假過後就要停業了!

1 / 6

位在民權西路捷運站的德樂咖啡,是許多人的必須二訪清單,除了有提供各式咖啡飲品外,德樂的甜點也是魅力所在,提拉米蘇、草莓捲、伯爵茶戚風都在IG上把各路饕客燒得不要不要的。

📌#冰美式 $130

有炭焙香,不酸不苦,我還蠻喜歡的

📌#提拉米蘇 $180 

不規則的形狀,像個巨大的巧克力枕頭,手指餅乾吸飽咖啡液,咬下去還會噴汁,咖啡的苦跟苦甜巧克力特別配,馬茲卡彭甜而不膩,仔細品味會有一股酒香,所有的一切搭配恰到好處,整體是偏大人味~比起伯爵茶戚風,我更喜歡這款!

📌#伯爵茶戚風 $180

也是體積龐大,茶香濃郁,造型跟味道都適合少女,淋上了焦糖醬跟鮮奶油,蘋果乾點綴,整體吃起來偏甜,戚風蓬鬆柔軟,從圖片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彈!也是很好吃的一款甜點!來這不可錯過~

可惜在端午連假過後,德樂咖啡將停止營業,快點把握明天最後一天營運吧!倒數第二天的店內人潮可是從來沒斷過呢,有特別想品嘗的甜點可能要早點來喔,不然可能會賣完了,12點才開門但會有許多人在門口等,基本上一開門店內就被坐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面比較昏暗一些~是適合聊天放鬆的喔!跟朋友一起來好好品味咖啡跟甜點吧~

德樂咖啡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2號

交通方式:捷運搭到民權西路站,可選擇1或5號出口。選擇1號出口,不用爬好漢坡,但還要走5分鐘才會抵達。從5號出口出來必須先經歷好漢坡,但出來後只要步行約2分鐘。

#台北咖啡廳#戚風蛋糕#甜點#民權西路美食#台北美食#咖啡廳#大同區美食#tiramisu#dessert#americ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