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巷弄中絕美質感麵包店,快來預約享受寧靜美好的下午吧!

1 / 1
走進巷弄,漆紅的大門搭配紅磚牆,懷舊感十足!按下門鈴,老闆開門迎接,撲鼻而來的肉桂香氣,可愛好吃的鹽之花奶油卷排排站......

台中每家店都各有各的特色,不只在味道上,整體裝潢到食物外觀也是下足了心思!今天來介紹藏身在小巷之中,還在試營運的「双木」!早在一周之前,就已經預約好~到了當天,跟著地圖來到店,外觀跟一般民宅一樣,難怪有許多人會有找不到店的困擾,進門之後就先被肉桂香,和一整排鹽之花奶油卷感征服,看了超級療癒,肚子也餓了起來~

入座後,老闆很貼心的送上冷泡茶~對我們來說絕對是酷暑之中的甘泉啊~

再來是內部設計,每個客人一進來都忍不住拿相機開始拍!灰綠色調混合木質傢具,搭配植栽跟白色紗窗,走個低調質感路線,陽光透過白紗射進來,超級仙的!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地板上黑白相間的磁磚,有種中世紀歐洲的感覺~整體裝潢超美~很殺底片的!快來跟朋友一邊吃美食,一邊拍美照吧!

酸甜消暑,傳統飲品新樣貌,平價又好吃的肉桂捲與鹽之花

目前還在試營運,8/3才會開幕,每周餐單都不太一樣,可以看店家的粉專都會公告。這天我們把全部的餐全部點了一份。

  📌#凍檸茶$70⭐️⭐️⭐️  

單喝下面的紅茶會稍淡,一直覺得少一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檸檬!大家一定要記得把檸檬片壓下去才會夠味~整體不會過甜,很耐喝~

📌#冬瓜檸檬氣泡飲 $70 ⭐️⭐️⭐️⭐️

手工製作,把傳統滋味加入創新概念,不會太甜,是很消暑的一款氣泡飲~我跟朋友都愛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之花奶油卷 $30 ⭐️⭐️⭐️

麵包體很軟,清爽不油膩,鹽味跟奶油完美融合,要我吃10個感覺也沒問題!

  📌#肉桂捲 $45 ⭐️⭐️⭐️(⭐️)  

是個保守路線的肉桂捲,肉桂味跟甜味都不會超過,裡面有核桃碎粒,吃得到糖霜顆粒感~

食物都是佛心的銅板價,真的超級感人,用餐環境寧靜舒適,便宜價格高級享受~店家服務很好~老闆闆人超可愛,也好親切,絕對要再訪的啊!當天吃完還很後悔,應該要預訂外帶的,沒想到還很幸運買到多的麵包~

店內人手與座位不多,最多只能容納8個人,目前外帶內用都是採預約制,直接私訊臉書粉專就可以囉!

双木 Doublewood Project

🔗@doublewood_project

🕤15:3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與營業時間以店家IG或臉書公告為準

🏠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巷9號

想知道更多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更多超商美食→

全家美食!下午茶新選擇!法式檸檬塔、泰泰奶茶戚風試給你看

盤點各大超商前三名熱量美食!泡芙、冰棒、麵包,各家熱門甜點,你吃過幾個?

台北各區網美早午餐與餐酒館→

【捷運東門站】植物系健康早午餐!不早點來只能看別人吃好吃的貝果😭

捷運動物園站全新攻略!最新熱門打卡點、不能錯過的絕美餐酒館!

#咖啡廳#肉桂控#台中美食#台中咖啡廳#taichungcafe#台中北區#篤行國小美食#北區美食#taichungfood#ella出去玩#popyummy#ella吃咖啡廳#doublewoodproject #試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