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吃日式刨冰

1 / 9

.
📍 花毛かき氷喫茶 | 台中南屯
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跟火雞相約去吃冰,在南屯找到一家很可愛的冰店就在黎明新村不遠處,店內的位子不算多,建議可以先來候位,然後出去外面走走流汗一下,再吃冰更過癮(誤)🤣。
/
ⅅ 宇治金時 ɴᴛᴅ 150
ⅅ 夏日百芒星 ɴᴛᴅ 200
ⅅ 火鳳爆冰沙 ɴᴛᴅ 130
/
這裡的冰有常見的款式也有老闆娘發揮創意的冰品,百芒星這款就還滿多口味結合在一起,百香果、芒果、檸檬、蝶豆花最後擺上冰糖葫蘆,還滿好吃的,尤其糖葫蘆很讚,不過芒果好像是冷凍的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
抹茶的是用小山園抹茶去做的,茶味還滿濃厚的,裡面有煉乳,上面配點紅豆還不錯吃,冰品都會附一支吸管可以喝溶化的甜湯,還滿有趣的體驗。
/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43巷4弄16號
🕐:13:00-18:00(週二、三公休)
💡:現場候位,有位子電話告知。
💰:低消一碗冰ᴏʀ飲品
/
#taiwan #taichung #food #foodie #foodporn #popyummy台中 #台灣 #台中 #南屯 #黎明新村 #花毛かき氷喫茶 #日式刨冰 #台灣美食 #台中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冰品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台中飲料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食記 #宇治金時刨冰 #丹丹食記 #丹丹吃台中 #丹丹吃冰 #相機食先 #吃貨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