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老字號川菜/台菜🧆

1 / 7


口感我給😋😋😋😋😋
▪️終於吃到這間老字號的川菜館了!招牌香酥鴨(一定要先預訂)
整個鴨被炸的超級酥脆(很像在吃鹹酥雞哈)可以夾進割包食用很有飽足感!
▪️ 其他像是鍋巴三鮮(很特別!鍋巴加上特殊醬汁很對味,鍋巴有點爆米花的口感;炸肥腸也超香甜;五更腸旺微辣🌶️夠味很下飯;筍子很甜,蛤蜊冬瓜湯超消暑。甜點銀絲卷做完美ending。
.
整體而言✏️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完全沒有一道菜不好吃呀!但建議要訂位不然沒位子
.
📍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7號
(附近有特約停車場🅿️)
⏰11:00-14:00 /17:00-21:00
☎️06 2206642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婕婕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jjloveat/

#food#foodie##yummy#dinner#lunch#波波發胖 #chinesefood #rice #taiwanfood #duck #tainanfood #台南台菜 #台南老字號 #台菜推薦 #香酥鴨 #travel #肥腸 #鍋巴 #三鮮 #川菜 #銀絲卷 #割包 #台南香酥鴨 #台南川菜 #🥙#🧆#🍚#台南女孩👧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