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你的神奇寶貝球收服—Misterdonut甜甜圈

1 / 9

講到甜甜圈就不能不說最令人喜愛的Misterdonut啊!
各種甜甜圈想吃就會跑到Misterdonut一次滿足🥰
這次和Pokémon 聯名推出的皮卡丘系列一定要去收服一下!
_
🔸皮卡丘甜甜圈 $75
外觀是一顆皮卡丘的頭直接引發了我的少女心🥰
觀看了好久拍了好久才肯咬下第一口!
第一口咬下去,外觀是由檸檬巧克力做成的,口感跟古早味的檸檬蛋糕一樣,內餡的話是由蜂蜜鮮奶油製成。
整體來說口感極佳,但是如果你不愛吃甜就要注意囉!
吃到後面會有一點微膩的口感。
🔸皮卡丘の尾巴 $55
一個尾巴造型的甜甜圈真的很想呼喚鐵尾攻擊(不對#偏題了###
皮卡丘尾巴的本體是檸檬法蘭奇,吃起來就是一種似泡芙的口感。
鮮奶油吃起來非常的清爽,細細品味的話會有淡淡的蜂蜜香,如果蜂蜜香再重一點就好了。
🔸精靈球波提 $55
精靈球波提是這次檸檬系列裡不是檸檬之一,外面包裹著富士蘋果搭配優格的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味道,對我這種優格波提第一的人來說根本是這系列的福音😍
還沒咬下去就有淡淡的蘋果香,這整體下來我比較愛精靈球。
_
檸檬系列全都買,跟上皮卡丘的尾巴!
現在還有芒果清爽的飲品系列,芒果和檸檬系列真的是絕配。
趕快跟我一起舉起寶貝球去Misterdonut收服皮卡丘吧🥰
📍全省Misterdonut

#甜甜圈 #皮卡丘系列 #檸檬風味 #精靈球甜甜圈 #神奇寶貝#花蓮美食 #花蓮甜點 #花蓮下午茶 #沛沛食記 #도넛 #먹방 #먹스타그램 #인스타그램 #인스타 #misterdonut #misterdonut_taiwan #pikachu #pokemon #honey #lemon #sweet #teatime #instagram #insgood #insfood #jmt #jmt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