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萬華】總有杯好故事for工作日常。

1 / 6

又是個即將上戰場工作的午後,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過度浪費在美好事物上。但...咖啡!總是要來一杯,好安慰我內心渴望自由的靈魂。

路過但這次終於不錯過!就是杯工作日常前的序幕,但沒想到這杯簡單冰美式是如此不簡單!不如同一般美式,老闆選豆功力深厚!冰美式一樣的可以帶出烘培香氣,不酸澀!喝完許久的午後齒間還遺留著咖啡香。店內享用,高質感,但價格合理!我是個幸運的孩子,時常找到一杯令人深刻流連忘返的咖啡香。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電話 (12am-21pm)

PS. 這次沒有選擇用餐,不過咖喱看起來也是傑出青年代表呢!🥰
.
🧡我是Josseline, 是位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非業配,荷包瘦但還是吃貨!😅
.
.
#台北 #西門町 #萬華 #波波美食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吃貨 #棉花糖女孩 #咖啡 #foodie #foodporn #taipei #xim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