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一級戰區新選擇! 隱家拉麵

1 / 4

台北 大同區
隱家拉麵
辛豚骨拉麵 200
粗麵麵條較寬,口感Q彈有勁、容易吸附湯汁。豚骨湯頭滑順不膩口、豚骨香氣足,搭配辣肉末很爽口,吃起來很開胃,且肉末入味有嚼勁,別有一番風味。

8.0(滿分10)

真鯛魚沾麵 270
沾醬有豚骨的濃醇及濃厚的鮮魚味,很新鮮的組合。入口後魚香散發著一點甜味,濃郁的感覺像鮮魚粥一般,又和豚骨融合在一起。麵條為捲麵,容易吸附湯汁、口感偏硬。

8.0(滿分10)

叉燒拼盤 100
總共有三種叉燒,雞胸叉燒灑上胡椒簡單調味,口感普通不乾柴;炙燒雞的炙燒香很誘人,可惜偏乾;薄片叉燒沒什麼口感、調味尚可。整體表現勉強及格,調味都不錯但是口感還可以再加強。

6.0(滿分10)

士林有名的隱家拉麵開分店了!第一次嘗試湯頭,皆十分有特色且很有水準,香氣十足也很順口,阿波很喜歡他們的湯頭。價格也算蠻平價的,雖然我們不是很滿意叉燒盤的表現,但不得不說價格真的蠻划算,整體而言有特色、cp值高,是值得一嘗的拉麵店。

隱家拉麵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8號
#隱家拉麵 #豚骨拉麵 #鯛魚拉麵 #台北 #雙連 #赤峰街 #台北美食 #雙連美食 #taipei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