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𝕋𝕒𝕚𝕟𝕒𝕟 𝕣𝕖𝕤𝕥𝕒𝕦𝕣𝕒𝕟𝕥- 台南中西『小北家灶咖』

1 / 4

#𝕋𝕒𝕚𝕟𝕒𝕟 #小北家灶咖

🍴 #醬料香烤雞腿排 140$

🍴 #鮮蝦野菇紅藜炊飯 140$

#濱佐園萬丹抹茶紅豆拿鐵 150$

🍞推薦💛💛💛💛

-

醬料香烤雞腿排醃製得恰到好處,並將肉汁所在肉中,因此嫩而不柴,搭配著有機生菜,兩者剛好中和掉膩的感覺。鮮蝦野菇紅藜炊飯是愛菇者的摯愛,紅藜飯的做法稍微有點像是油飯,但又不會太過油膩,稍微淋上一旁的檸檬後更有種泰式料理的感覺。

獨棟的設計讓一切充滿了各種可能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這間餐廳最適合不過。每一道早午餐價格約落在120元至150元,這對於台北的孩子來說相當的划算與超值,並且看到老闆親自送上餐點時,那豪華又養生的生菜,內心又再度的吶喊,雖然一旁的肉食主義者只注意著他的嫩雞,除此之外老闆還會細心介紹著餐點的製作,讓人吃得安心也聽得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68號

Fir-Tue 09:00-16:30

No service charge accepted.

-

🍞 #米包ㄘ台南中西

🍞 #米包ㄘ美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OKA  #台南餐廳 #台南美食 #中西區 #中西區餐廳

#티라미수 #초코빙수 #음식 #음식스타그램

#Taiwan #Taiwanfood #Tainan #Tain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台南

-

(๑•̀ω•́)ノ 米包instagram開張囉!

搶先追蹤就可以隨時偷窺米包ㄘ甚麼了

IG : Mibo.food.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