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涸沙漠中的仙人掌—卡克特司

1 / 5

其實它開幕沒多久就知道這間店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來。
昨天看了朋友的動態發現有活動才想說來踩個點😅
店內擺設十分的文青,跟今天外面的狂風暴雨是截然不同的氛圍。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老闆娘帶你入座和介紹店內菜單和活動。
看到我們因為下雨而有點落湯雞的樣子還會遞上衛生紙,是不是讓人很港動😭(有些店家根本不理你是不是淋雨)
目前店內舉辦寫字換鬆餅的活動,詳情可以進IG查看喔 @cactus.97044
不僅有舒適不被打擾的用餐空間,還提供充電服務🔋不必擔心坐一下午手機沒電的煩惱!
除此外有毛小孩的也可以一起帶來店內唷!
_
🔸珍珠海鹽焦糖鮮奶茶 H$100
焦糖味十足,但不和奶茶起衝突,店家會幫你打好適當熱度,飲品上裝飾的餅乾可依個人喜好先吃或泡開後飲用。
🔸鮮奶油珍珠鮮奶茶H$120
鮮奶油不會像外面的奶蓋系列很死甜,奶茶的部分也不會膩,是很適合跟我一樣喜愛甜食但是怕吃到膩的人飲用。
🔸活動兌換鬆餅
鬆餅現做,端上來的時候還熱乎乎的,上面的鮮奶油跟奶茶上的奶油一樣不死甜,十分好入口,外酥內軟,下次來店內一定會點個鬆餅再品嚐😋
_
挖掘花蓮巷弄美食—卡克特司
這次踩點可是踩到一個超級棒的大禮包🥳
推薦給下午想要享受寧靜的人們以及正在好學的學生們唷!
📍花蓮市鎮國街9號
_
#卡克特司 #珍珠海鹽焦糖鮮奶茶 #鮮奶油珍珠奶茶 #花蓮下午茶 #花蓮巷弄甜點 #花蓮甜點 #花蓮美食 #沛沛食記 #먹스타그램 #먹방 #디저트 #밀크티 #와플 # #teatime☕️ #milktea #dessert #waffle #taiwan #jmt2020 #jm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