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全家 x 珍煮丹聯名甜點!

1 / 5

今天小編又來便利商店挖寶了😄,來介紹最近IG很夯🔥的熱門商品,那就是「珍煮丹與全家」精心合作的聯名甜點💕。

✔️黑糖珍奶酷繽沙$60: 炎熱的夏天🥵又加上我是黑糖珍奶控!當然不能錯過這項冰沙系列🤩,使用的是「珍煮丹」招牌黑糖,而奶茶冰沙選用錫蘭紅茶搭配香濃牛奶🥛製成,裏頭波霸是採用Q彈的黑糖麻糬來取代,這樣吃起來才不會硬邦邦💕。(所以照片上的波霸是小編自己另外購買😅)

✔️泰泰奶茶戚風$35:想不到這款威風蛋糕🍰竟然這麼搶手,跑三間全家才買到😵⋯幸好它沒有讓我失望🥰,因為吃起來口感真的非常綿密鬆軟👍,中間還放上滿滿的香濃泰奶醬,完美呈現泰式奶茶的風味❤️。

#全家 #全家便利商店 #珍煮丹 #必屬珍品 #黑糖珍奶酷繽沙 #泰泰奶茶戚風 #黑糖控 #下午茶 #美食 #超商美食 #便利商店 #台南美食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高雄美食 #超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