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size🥮懷舊中式下午茶~合興八十八亭(台北市萬華區)

1 / 9

📍合興八十八亭 馨都花苑同

🗺 108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

☎️ 02 2302 5863

⏰ 11:00-18:00(週一公休)

隱身於「新富市場」與「新富町文化中心」旁的古蹟建築再生~《合興八十八亭》,專門販售傳統中式糕點。

店家位置說實話有些不太好找,當日繞了一圈才找到😂,內用用餐環境,個人覺得空間感很好,非常安靜舒適👍🏻,可惜椅子有夾雜著折疊椅,感覺怪怪的🤨。日式木造老房古色古香,隨便拍都很好看。

餐點有正餐類,點心類,內用點心只能以點套餐為主,無法單點,糕點都做偏迷你size,很可愛❤️,餐點份量不是吃飽飽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套餐💰300

當日現做手敲迷你鬆糕/1

特製迷你蘇式酥餅/1

紫金千層糕/2

富貴雙方/1

琥珀桂圓/1

坪林冷泡有機綠茶-可回沖一次(還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食套餐二💰235

原味棗泥鬆糕/1(還有其他口味&點心可以選擇)

桂花條糕「芝麻」/1(還有其他口味&點心可以選擇)

鮮果桔茶(使用台南二代宅桔醬)(還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

  

很古趣的文青甜點,頭一次這樣吃台灣甜點,蠻特別的,瞬間很有懷舊的華麗感,而且很好拍照📷,不過鬆糕要趁熱熱快快吃,不然冷掉的時候,口感就會有點乾乾的。

最有印象的是紫金千層糕&桂花條糕,千層糕鹹蛋黃香➕芋泥甜,微微鹹甜鹹甜,桂花條糕QQ口感帶點芝麻味,甜度適中,個人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築#日式#Attractions#어트랙션#観光スポット#臺灣#台灣#Taiwan#대만#台湾#茶#吃#eat#먹#相機先食#萬華區#tea#차#糕點#디저트#pastry#Wanhua#波波打卡#波波發胖#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