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 :: 悄悄好食|司康控不能錯過!在紮實與鬆軟間取得完美平衡的超人氣司康!

1 / 9

-

::: 悄悄好食 :::

■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 平日08:30–19:00,假日10:00–17:30(週一休)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檸檬咖啡 $140
・拿鐵咖啡 $150
・悄悄夏日冰茶 $130
・Double Scones $160

店裡的餐點選項很單一,僅有司康和豐富版的司康拼盤等。內用點選司康盤,會附上自製果醬及鮮奶油,口感非常綿密,如果選了價位較高的放鬆系列司康需要補上差價,像我們這次吃的榛果可可和招牌芋頭口味,共需加價30元,單點則分別是70元及85元。

很喜歡悄悄好食司康在紮實與鬆軟間取得平衡的口感,內餡的香氣,從巧克力到芋頭,用料都算是挺大方且實在,沾上果醬或者鮮奶油都很適合,就算小小一顆不便宜,我們還是相當喜歡!

飲料選擇有咖啡和茶飲,我們選了加入自製果醬冰涼的氣泡飲、適合夏日相當清爽的檸檬咖啡,以及冰拿鐵,都順口也好喝,但我們都覺得價格偏高,不是特別令人驚豔的味道。

-

許久以前曾經介紹過悄悄好食的安和街邊店,但很突然地有天經過,發現那家已經收起來,不免幾分傷感,若是想念司康的滋味,只能到杭州店或東門店了。

這天是假日的午後,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前往每間咖啡廳皆為客滿狀態,我們四處碰壁後,想到附近還有悄悄,趕緊撥電話和店員確認有座位後火速前來。

店裡空間其實挺大,木質的桌椅、擺設,相同調性的裝潢,看來就覺得舒服,不少人在戶外用餐區拍照,但這個天氣若在外享用司康可能會熱到昏厥(咦)。

我們雖喜歡悄悄的司康,親切可人的店員也是一大加分要素,但環境實在有些嘈雜,加上飲品類實在沒有得到我們的青睞,也許之後會更傾向來店外帶司康即可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芋頭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悄悄好食#台北美食#忠孝新生美食#台北#華山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芋頭控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忠孝新生#芋泥控
#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永康街#東門美食#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