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下午茶/老院子1951

1 / 1

  大家有沒有順利的看到日環食呢?昨日在心滿意足的在北香湖公園看到上帝的金戒指後,決定探訪嘉義有名的老屋下午茶店~老院子1951。在門口就看到滿是綠意的牆面,不知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想起了橡子共和國~宮崎駿的吉卜力專賣店。

進門前老闆貼心的請大家要先洗手(果然是有防疫好觀念)

然後,門上果然就出現了這個,將將!!真是有設計感加幽默感,看你要怎麼洗任你挑選!

猜猜看,這是什麼呢?配合壁面的乾燥花,有說不出的和諧感,沒錯!它就是被筆記附身的菜單

看起來就想投奔到這點心的懷抱裡,這個菜單也太吸引人了啦~滿滿的手繪,滿滿的美味!

口渴了,也有清涼的飲品,等著沁涼你的脾和喉的各式飲料,為什麼照這頁呢?因為蔓越莓優格,很推薦

這杯是清涼復古的奶香青茶,微甘的青茶加上奶香味,讓剛一身熱的我,瞬間清爽了不少

這是一大瓶的蔓越莓優格,酸酸甜甜的滑順感以及從瓶中倒出飲品的暢快,滿足了視覺及味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檸檬塔,外皮酥內部酸甜,配合可愛的裝點和食器,簡直是一場下午茶的交響樂啊!

吃完後,別急著走,外頭的造景很好拍,親切的老闆娘還讓小小莓來體驗當老闆的感覺。真的是一間很棒的下午茶店家,絕對還要再回訪,來嘉義記得來這裡走走~這裡離文化路及秀泰影城都近,吃完再到處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