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吐司

1 / 5

.
📍 一覚吐司 | 台中南屯
日本技術來台的生吐司,台北有平崎、嵜本,台中有一覚,而剛好趁著昨天補班日會比較少人就趕快去看看,結果11:00開門還是直接排很長,好險我還是有買到,才可以開箱來吃。
/
ⅅ 2斤生吐司 🍞 / 條 ɴᴛᴅ 250
本來想說買個一斤(小條)的就好,不過想說難得有機會就順便和朋友、家人分享看看這個吐司,畢竟這是我目前這輩子買過最貴的吐司吧(台北還沒去吃)。
-
吐司一打開就是很濃郁的奶香味,很順很好切,我自己選擇單吃不沾果醬比較能吃得出原味,吐司體裡面很濕潤,而且是有口感帶有點嚼勁(不是硬的那種),而且連皮都超好吃,我自己吃很喜歡這吐司。
-
不過礙於價錢我可能不太會常吃,突然很想吃吐司才會來買,有機會的話可以嚐鮮看看就好,和日本販售的價格差不多,算是一種體驗。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3號
🕚:11:00-18:30(週二休)
📞:04-2320-2666
💡:有限購數量。
/
#taiwan #taichung #toast #food #foodie #foodporn #popyummy台中 #台灣 #台中 #南屯區 #一覚吐司 #生吐司 #台灣美食 #台中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早餐 #台中好吃 #丹丹食記 #丹丹吃台中 #丹丹吃甜點 #相機食先 #吃貨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