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季吃楊枝甘露便當「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甜點專賣」

1 / 8

🥭 抹茶楊枝甘露 抹茶芒果荔枝甜點弁當,360元

🍰 千歲浦 抹茶輕乳酪蛋糕,150元

🧁 睡夢榮華 抹茶提拉米蘇蛋糕,140元

🍫 八重茶宴 抹茶黑巧蛋糕,110元

🍵 招牌抹茶可可冰沙,140元

🍹 臺灣原生野紅茶,130元

去年吃過留下蠻好印象的七見櫻堂抹茶季,今年六月中又開跑了~和最近剛入抹茶坑的學妹馬上相約造訪泰順店,吃了一輪後一致給抹茶楊枝甘露第一名!!

今年品項有些和去年相同(像睡夢榮華),也有些是原本就有的常態品項(如八重茶宴和幕府的眼淚),千歲浦和楊枝甘露就是今年新品項,我們點了一輪也是想把這次抹茶季用到的四種抹茶粉小山園、佐藤園、西尾抹茶和鹿兒島抹茶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登第一名的楊枝甘露需要先網路預約,門市可取貨或宅配,使用的是靜岡佐藤園的抹茶粉。對重抹控來說愛宇治抹茶勝過靜岡很多,但這盒「便當」(容量真的頗巨)除了又甜又清爽的芒果,還加入畫龍點睛的玉荷包,鮮奶油也完全不膩口,是有層次又多變化的抹茶甜點,現場示範吃到「眼睛為之一亮」的學妹已經準備回購!

用鹿兒島抹茶粉的新品千歲浦也獲好評,淡雅抹味配輕乳酪很和諧,切開後抹茶醬洩下的畫面很美~

去年很喜歡的抹茶提拉是用西尾抹茶,是帶大人味的版本;是常態品項但過去始終沒嘗過的八重茶宴用小山園,這款也是甜度最高的一款,個人普普,但吃太飽帶回家意外被接收的媽媽大力稱讚?!

七見櫻堂的抹茶季一路到9月,店家也有搭配好的抹茶套餐組能選擇;抹茶甜點配單品茶清爽,但最近太熱我還是選了冰沙~個人首推網路上能預約的楊枝甘露~造訪的泰順店每周四五還有限定口味的抹茶雙淇淋,選這兩天造訪就是吃好吃滿的極致了🤩

題外話,之前同群的學妹當了辣媽,彌月禮就是七見櫻堂,昨天抹茶全餐吃完學妹還再買了條布朗尼回去給家人,整個捧場~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 電話:(02)3365-22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200~2030

❌ 公休日:無

#台北 #台電大樓站 #古亭站 #新埔站 #板橋 #抹茶 #抹茶控 #芒果季 #抹茶季 #七見櫻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