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冰品》夏日必吃|POKY ICE日式刨冰|網美必吃打卡|

1 / 1

炎炎夏日就是要大口吃冰啊!,布蕾兒帶大家來新莊吃刨冰。《Poky ICe》是今年5月才開幕不久的,但是已經成為熱門打卡點了!

店內不大、位置不多,但是非常明亮乾淨,牆壁掛上可愛的畫框,架上擺一些可愛小物,整體營造出清新的風格,是網美必拍照打卡的地方。

此外,店家真的好貼心,還提供行動電源以及無限充電盤耶!如果手機拍照到沒電的時候,就可以免費充電,是不是太棒了啊!

這張老闆寫的文字,太可愛了吧!說的很對,不管怎樣都是胖,夏天這麼熱,先吃了再說吧!

目前到6月底還是試營運的價位,打卡按讚可以享有菜單上紅色的價位唷!

這家店的日式刨冰非常吸睛,份量大又紮實。老闆使用日本的刨冰機,刨出的冰非常綿細,搭上時令水果,芒果、哈密瓜、芭樂、番茄等新鮮水果。

這是大甲芋泥花生冰,芋泥非常濃郁,完全不會死甜,是芋頭本來的甜香味。還配上大顆完整的花生,這不只這樣,中間還可以吃得到芋頭塊,是不是太滿足了,芋泥控必點這道冰啊!

夏日必點愛文芒果冰,這冰真的很厲害!光擺在桌上,除了聞到濃濃的芒果味之外,還可以聞到很香的檸檬味道。仔細看,原來上面灑了細屑的檸檬皮。老闆用料不手軟,上面有豐厚的芒果片做出的玫瑰花,中間層還有滿滿的芒果肉,再淋上老闆用原汁打成的芒果醬。旁邊還有附一小杯煉乳,這煉乳真的很特別,是老闆特調水狀煉乳,即使淋上去也完全不會過甜,反而更香濃呢!這道冰品真的一絕的,不甜不膩,一口接一口吃,我認真給芒果冰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桂花釀哈密瓜冰,一樣是有滿滿的哈密瓜果肉,再淋上原汁特調的果醬,完完全全吃得到新鮮水果味道。好吃!

紅蕃茄蜜餞冰也是我心中的5顆星冰品,認真我認真推薦這道冰品,必點必點必點!你必須點它來吃。光看顏色就很美味啊!這滿滿的特調的紅蕃茄果醬,搭上滿滿新鮮的小蕃茄跟蜜餞,天啊!這甜甜鹹鹹的滋味,真的要親自吃了才知道那種口感!真心不騙,這道冰大推~

菜單上除了冰品之外,還有賣飲品跟咖喱飯,沒錯!就是咖喱飯,很少冰品店會賣吧...但是布蕾兒這次沒有機會點咖喱套餐,下次會再來嘗試看看,再分享給大家唷!

洗手間裝潢也不馬虎,整個被這個閃閃亮亮的麋鹿燈飾美到驚訝!很衛生很乾淨。上個廁所心情也會非常好耶!

《Poky Ice》日式刨冰,真的5顆星大推,吃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也吃的得到老闆對冰品的用心。夏日就找姐妹們一起來吃,這樣吃的口味也會比較多,大家一起來品嚐吧!

#新莊#夏天吃冰#日式刨冰#打卡#網美#必吃#必玩#最新#文青#質感#幸福#創意#滿足#最美#日式

Info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pm-21pm(試營運期間) 粉專

交通:丹鳳捷運站出口步行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