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隱家拉麵 🍜 週六補班日下班去慰勞自己一下吧!

1 / 7

#豚骨醬油拉麵 $170
#黃金雞湯拉麵 $180
(溏心蛋是加點的$30)
-
這家拉麵店會吸引我的目光是因為經過時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往內望去充滿日式風格小小的,座位呈現一個ㄇ字形圍繞著中間的烹飪區,第一次經過時沒吃就想著下次一定要來嘗試!一入門口擺著一台在日本拉麵店都會有的點餐機,很自由的選餐方式要加點什麼自己選,麵條種類軟硬程度也都可以選擇,第一次吃當然要選招牌基本款才知道一家店的功力嘍!
很棒的地方是麵條加量不加價,就是要讓你吃飽,我們選了中量,麵條硬度選正常(但對我來說太硬了😂,下次要選軟一點),豚骨醬油特別的是他們的叉燒不是像一般是豬肉,這個是雞腿肉下去做的‘雞叉燒’,口感軟嫩好吃!只是如果沒加點配料的話看起來略顯空虛,拉麵上只有海苔、幾根菜、蔥絲、一片雞叉燒,如果沒有加點那顆溏心蛋看起來真的蠻空虛的。
🌟拉麵湯頭很厲害👍
🌟這家我會想再訪!
-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士林隱家拉麵
#士林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