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x港式料理

1 / 5

🚩 新竹市北區光華街102號
-
🔹芙蓉肉蛋飯 $80
🔸經典叉燒公仔麵 $100
🔹菠蘿油 $45
🔸經典叉燒飯 $95
-
這家在湳雅大潤發附近而已,紅色的外觀,讓人很容易找的出來,內裏的裝潢,簡單、樸實,趕快來跟你們介紹!
-
肉蛋飯的口感,沒有到很特別,肉末的部分,偏有點死鹹,蛋的口感不是到非常的滑嫩。再來就是叉燒公仔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叉燒肉本身中規中矩,醬汁也沒有特別的有特色!
-
菠蘿油的部分,外皮酥脆,內裏有一片黃油,可以搭配著吃,整體口感,是有加分的,西多士的部分我就不再多作介紹,因為強生覺得外皮有點太酥脆,內裏是好吃的,但整體油膩感偏重,最後飲料的部分,阿華田奶的部分,很像在喝巧克力水,味道普通。
-
#強生在新竹隨便吃
#強生隨便吃
-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新竹小吃 #富貴餐室 #新竹飲料 #新竹港式 #港式料理 #港式點心 #西多士 #菠蘿油 #阿華田 #叉燒飯 #香港 #香港美食 #絲襪奶茶 #奶油 #hsinchu #hsinchufood #taiwan #taiwanfood #dessert #sweet #lunch #r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