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

1 / 9

雖然說英國沒有什麼特別代表自己國家的美食(Fish & Chips 不知道算不算,妮娜覺得都是油炸的很油膩),但英國是個文化大熔爐,所以有著來自各國的美食,所以今天來分享分享妮娜最懷念的美食!

💘 wagamama

👉官網往這兒去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WAGAMAMA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WAGAMAMA

在英國超級大的連鎖餐廳,超級多家,有拉麵、飯或麵,有牛排呀~火雞呀~鴨肉呀~等等的主食,搭配拉麵、米飯或麵,妮娜去了幾次都吃拉麵,吃過牛排的和鴨肉,牛排比較多筋,蛋鴨肉很好吃,湯頭也很棒。

它的菜單也很貼心地告訴你裡面有什麼配料,不喜歡香菜阿蔥阿什麼的可以請他們不要加。

雖然吃起來這個CP值,比在台灣吃的差多了,但是我記得有一天我們在倫敦市中心Walking Tourg時下起了綿綿細雨,走完行程我和妹妹的頭痛到爆炸,當時就是走進wagamama吃了一碗拉麵,喝了熱茶,舒服超級多,畢竟英國很多食物都是冷的,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能吃到熱食真的很感動!

    

💘 Burger &Lobster

👉官網往這兒去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Burger and Lobster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Burger and Lobster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Burger and Lobster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Burger and Lobster

妮娜最最最忘不掉的就是漢堡龍蝦啦!他們還提供可愛的圍兜兜,超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漢堡的是妮娜吃過最好吃的牛肉漢堡,咬下去裡面很多汁,然後外皮煎的焦焦的,但不是燒焦啦,就是脆脆的口感,超級喜歡,超級懷念。

另外還有龍蝦,可以選擇用蒸的或烤的,也有做成龍蝦吐司堡的料理。

   

 💘 Nando's

👉官網往這兒去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Nando's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Nando's

Nandos也是口袋名單!是來自南非的美食,小小雞翅超級有味道,聽說是用Peri-Peri辣椒做的,雖然我對這個沒有研究,反正好吃就好!!

可以選擇辣度,不敢吃辣的可以選香草萊姆,這個也跟雞翅超級搭,另外,它的配餐香料飯和薯泥也大推!

  

💘 Yobu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YOBU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YOBU

好吃好喝的珍奶店,當時在伯恩茅斯的yubu過了好幾個下課的午後,有除了珍珠,還有果汁球,就是那種咬下去會波波波流出果汁(香料?)的那種,雖然這個價錢在台灣可以喝4杯,但我們都會在下課時,跑到Yobu裡面,躺在懶骨頭上聚會,真是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義式冰淇淋店GELATO ITALIANO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 【妮娜趴趴走】每到夏天我要去英國-英國美食懶人包!

總共吃了三次最愛的冰淇淋店,但每次去都忘記看地址跟店名,因為吃之前太興奮太開心了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口味的冰,拿到冰又融化的超級快,只能快點吃吃吃,等到想到都已經忘記了哈哈!所以每次都是循著之前拍的照片找這間店到底在哪裡,只記得他在攝政街上,所以也附上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

如果喜歡妮娜的文章可以追蹤我喔!

或者到下面的連結找我玩👇🏻

FB:妮娜隨筆記

IG:ninajeffhave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痞客邦:妮娜隨筆記

#UK #England #UnitedKindom #英國 #美食 #Nando's #YOBU #珍珠奶茶 #義式冰淇淋 #攝政街 #wagamama #Burger&lobster #burgerandlobster #龍蝦 #牛肉漢堡 #拉麵 #咖哩 #飯 #南非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