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咖啡】台北前三!Oasis Roasters coffee帶給你的清新咖啡饗宴

1 / 2

台北為台灣的首都,同時也是咖啡廳最聚集的城市,台北咖啡廳的密集度幾乎可以說是轉一條街,便有三家坐落,近幾年精品咖啡的興起,精品咖啡文化的普及,讓大家對於咖啡不再是單單維持苦澀的印象,多元的咖啡風味與台北咖啡的普遍化,讓即使不會喝手沖的你,也能在台北找到符合期望、驚豔的義式咖啡。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信義安站附近的大安咖啡Oasis Roasters Coffee,風格清新簡約,店內座位約20個,不算特別大,但位子算是寬敞舒適,

Oasis Roasters Coffee在台北咖啡中算是中高單價的,雖然開在上班族眾多的大安區,價格卻屬於內用價,不走快速的外帶店風格,不過他們的義式、SOE卻一直維持穩定的高水準,不管是作為三五好友聊天咖啡,抑或是作為飯後解膩咖啡,皆相當合適。

Oasis Roasters Coffee的咖啡偏向輕焙,算是大安區上班族熱愛中深焙咖啡的一股清流,有喝過他們家義式配方豆和單品SOE,大安咖啡Oasis Roasters Coffee的義式帶一點點舒服果酸調和可可風味,兩者達到一個極完美的平衡,再搭配Flat White與牛奶的絕佳比例,恰好凸顯出Oasis Roasters Coffee的義式風味。

單品SOE便可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風味,上次選了一支衣索比亞,莓果微酸帶點木質調,口感較無輕盈,也是秒乾的好咖啡。

Oasis Roasters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7-3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9.0Mlog◂

看新北咖啡廳,賞山林聽川流▸▸

【行天宮咖啡】隱身巷弄文青外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