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山月村

1 / 5


Biyasxu 你好嗎?
濃厚的太魯閣口音伴隨著主人熱烈的歡迎
來到了太魯閣的山月村,你會看見四周充滿著芬多精。
濃厚的部落風味,大廳放著民族歌謠,開放式的餐廳和商品部巧妙地融合在大廳中。
餐點有分套餐和簡餐,茹素的人也不用擔心,這邊素食的選項也頗多的,特別是還是有針對穆斯林所開發的菜單唷!
詳細情形可以到他們的IG➡️
_
🔸鹹豬肉炒飯套餐 $280
餐點一上桌便是一盤餐盤
梅子野菜沙拉:梅子搭配涼拌的地瓜葉,咬進去的瞬間有令人提升胃口的酸味,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在山刀殼造型的盤子上左至右分別為:剝皮辣椒、涼拌龍鬚以及部落的香烤地瓜,本人不敢吃辣所以剝皮辣椒並沒有嘗試,龍鬚菜的部分十分地清淡,吃下口的時候能吃到本身的野味。至於香烤地瓜的外皮十分酥脆,裡面的地瓜肉很香甜。
接下來是整個餐盤的主角—鹹豬肉炒飯,呈現的方式是豬肉和炒飯分開,鹹豬肉底下有高麗菜絲以及番茄,可以讓你吃下鹹豬肉後不會感到膩。
炒飯的部分是非常簡單的蛋炒飯,但不曉得是不是鹹豬肉的關係我覺得炒飯很鹹😅
而且飯的份量蠻大的,一個成年男子一碗的量,我吃不完但為了不浪費便丟給我很給力的同學吃完了。
最後是ㄧ甜一鹹的兩碗湯,甜湯是地瓜小米湯,非常的冰涼清甜。山苦瓜排骨盅喝起來一點也沒有苦瓜味,排骨不柴非常好吃。
_
整體下來山月村的餐點讓我非常滿意,不僅融合了原住民元素,還有特別的菜名。
飲料的部分也非常特別,不知道是不是因應夏季,除了咖啡機以外還有烏梅汁可以解渴。
偶爾上山吸取芬多精嘗試看看原住民料理也是不錯的!
📍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231-1號
_
#太魯閣山月村 #太魯閣文化 #太魯閣料理#鹹豬肉 #原住民創意料理 #原住民美食 #花蓮景點 #花蓮美食#花蓮飯店 #沛沛食記 #볶음밥 #Taroko #Indigeno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