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江子翠 :: Flourish Bakery 花咲|花栗鼠圖案超吸睛!咖啡廳與麵包店的可愛結合!

1 / 9

-

::: Flourish Bakery 花咲 :::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
■ 08:00-20:00(週五公休)
■ 外帶型咖啡廳,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無收取服務費

-

・拿鐵 $60
・芋婆捲 $38
・紅豆乳酪 $35
・巧克力比斯吉 $25

除了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之外,店裡也提供義式咖啡和茶飲,價錢大概落在60至80元上下,最貴的手沖單品也不過120元,就算選擇內用也是同樣的價格,是不是非常平易近人又親民啊!

酷熱的夏天喝杯冰拿鐵彷彿得到救贖,奶味非常香濃、醇厚,帶有些許的苦韻,喝來順口,我們很喜歡!

老闆說,比斯吉是比司康更為紮實的麵包,我們倒覺得是濕潤鬆軟的口感,特別選用60%的調溫巧克力和70%的調濃巧克力,加入了些巧克力豆,口感更豐富,好吃但沒有想像中來得驚豔。

#芋頭控 可以試試另一款芋婆捲!加入了自製大甲芋泥和奶酥,甜度不高,吃來不膩口,雖不是非常滿足塞滿整口的爆餡芋泥,但以這個價位的麵包來說是很棒的表現!

最後人氣紅豆乳酪,幾乎是每個來訪的客人都會帶上一顆,因為是友人吃的,我們沒有吃到,口味就不特別介紹,但麵包皆有一定的水準,也很平價,選項也挺多,就選個自己喜歡的口味吧!

-

可能因為住得遠,縱然知道板橋有著眾多美食,也收藏了不少間口袋名單,我們仍然極少前往,對於這一帶相當陌生。這天剛好趁著工作的空檔,忙裡偷閒來這家結合咖啡廳的麵包店稍作休息了!

位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不遠處的小巷弄內,附近都是住宅,特別寧靜,外觀可愛的Flourish Bakery花咲(音同笑)更是顯得吸睛,花栗鼠圖案的LOGO,很難讓人不多注意兩眼!

一樓是販售品項的麵包店,附設不到十個簡易但相當舒服的內用座位,有Wifi也有非常涼爽的冷氣,二樓則是製作麵包的工作室,很適合簡單和朋友來享用個下午茶,或者帶個筆電來工作,價錢又相當平價,是不傷荷包又能感到滿足且幸福的好去處!

老闆是個非常親切的年輕男子,大方出借竹籃和夾子借我們拍照,所以也想推薦一下,大家一起支持在地好吃、好拍,又選用好食材的小店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FlourishBakery#台北美食#江子翠美食#江子翠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waffle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麵包店
#相機食先#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板橋美食
#新北咖啡廳#新北美食#板橋咖啡廳#芋泥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