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 靠近台中火車站 熱門網美下午茶餐廳 - 『有春茶館-大智店』

1 / 1

2020.04.16 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

——————————

🚩 台中東區 - 『有春茶館』

——————————

有春茶館跑來東區開了一間,於是我跟我朋友弄完事情下午跑來這邊聊天吃飯順便參觀一下這間餐廳。

一進去有點嚇到,真的很美,充滿了中國風情的韻味,上頭有許多的燈籠,以紅色為主題去設計這間店,充滿了中國風,很喜歡的風格。

店員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跟我們介紹他們的招牌,於是我們就點了蠻多東西😂因為肚子有點餓了,就點了定食與其他單點食物來吃。

👇我有放菜單供大家參考,還蠻多東西可以選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朋友點了一杯荔枝花蜜茶大杯的,送來時就跟春水堂的大小差不多,吃的話點了一個香酥鮪魚定食,小菜也給啦蠻多的😂她說她會吃不完,東西太多了!

我自己很餓的狀態,點了蠻多東西,我點了醬滷肉燥乾拌麵,麵吃起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適中剛好,而且很有趣的是碗側邊裡面還有語錄😂吃完的時候可以看到,還蠻有趣的!

喝的話我就點烏龍春奶茶,這是他們的招牌,因為我覺得那個蠻普遍看到我就沒拍照片了!至於味道的話,剛好我比較喜歡喝茶味比較重的奶茶,甜度適中,因為我是喝無糖的人,他們家的甜度我覺得半糖等於微糖,看大家的喜好囉!

剛好那天很想喝雞湯,順道點了一個蒜頭雞湯,原本以為會很小碗,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好大一個😂裡面料也很多!雞肉給的很多,愛吃蒜頭的我也給的很多,重點蒜頭很嗆!我很愛哈哈哈!覺得這道雞湯值得大家點哦!

因為那天好像不知道是滿額送還是點了兩杯飲料送小點心,小點心有蠻多選擇讓你選,我就選九層塔甜不辣,因為剛好我朋友原本要點這個,他怕吃不完就沒點了😂 剛好我去結帳時店員說有贈送小點心,很剛好哈哈哈!店員還跟我說點麻辣鴨血比較划算哈哈哈!

跟春水堂有得比,如果春水堂吃膩的話,可以來有春茶館看看哦!

——————————

這次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烏龍春奶茶 $130

❥ 荔枝花蜜茶 $135

❥ 醬滷肉燥乾拌麵 $70

❥ 黃金蒜頭雞湯 $130

❥ 香酥鮪魚定食 $240

❥ 九層塔甜不辣 $0 (贈送的)

——————————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電話☎️:

04-2222-06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停車資訊🅿️:

摩托車跟開車的都需要找一下位置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

可以到主頁上方追蹤我的IG及波波黛莉哦!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下午茶 #台中餐廳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東區 #有春茶館 #有春茶館🍴 #有春茶館大智店 #有春茶館大智店🔻 #有春茶館☕️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popyummy #howsayhow #howsaylove #popdaily #藍藍a美食天地 @howsaylove @howsayhow @wuchunteahall @popdaily @popyummy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