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值得排隊的雞白湯拉麵 @雞吉君

1 / 6

#雞白湯拉麵 #雞吉君拉麵鳥よしくんラーメン雞白湯專門店
#濃厚雞吉君 #特濃雞吉君
#內湖 #美食 #拉麵 #台灣 #popdaily #發胖

在Google上評價有4.3分的雞吉君,光是排隊人潮和排隊時間絕對會讓人卻步!不過會有這樣的景象,並非等閒之輩!

中午時段用餐🍴會有午間限定的拉麵,晚上的菜單就簡單的「淡麗」、「濃厚」、「特濃」;可以另加雞叉燒、豬叉燒,或加點叉燒飯和白飯。

在排隊時店員偶爾會出來詢問人數,這樣是為了避免代排、解壓縮等不公平的情況發生,畢竟大家都是為了一碗拉麵辛辛苦苦的排隊。
排隊過程中店員也會貼心告知今日哪些拉麵或餐點已經完售,像我們那天晚上「淡麗」、「叉燒飯」、「白飯」已經完售!😭

雖然想吃的口味完售,不過也讓我鼓足勇氣嚐到令人驚艷的「特濃」,剛開始看到「特濃」二字以為湯頭會很鹹,結果⋯出乎意料的鹹淡適中,而且湯頭是入口會感覺吃到雞肉絲的濃湯🍲,和蔥、西洋芹混和後口感又更不一樣!而麵體是使用粗麵,不會過軟,微硬Q彈,如果麵吃完剩下的湯還可以加入白飯變成燉飯!

再來是「濃厚」,「濃厚」的湯頭喝的出來有雞湯的香味,也比較不濃稠!不過聽說湯頭吃到最後有點偏鹹,還好碗內擺放了檸檬🍋和桔醬可以解膩!這巧思也是令人感動!

而舒肥過的雞叉燒和豬叉燒,因為炙燒過,所以軟嫩適中,不會讓人口膩害怕!可惜叉燒飯完售,不然真想試試必點的叉燒飯是否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好吃!

以目前吃過的拉麵店來說,雞吉君排名第一🥇!

推薦:⭐️⭐️⭐️⭐️

P.S.要吃的人記得至少要開店前30分鐘就到店門口排隊才有可能第一輪進場!

iPhone XS Max攝於2020.05.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