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中藥香湯頭 鴨肉冬粉 大里老店美食

1 / 7

帶點中藥香氣的湯頭,夏天喝也好好喝~

位於上回分享過的鹽水雞斜對面,有一家開了很久很久的老店,原本的位置在大里區光榮國中的附近東榮路上,小時後最喜歡跟著家人到店裡點上一碗鴨肉冬粉當宵夜吃,帶點微微中藥香氣的清甜湯頭,跟別家真得很不一樣。

鹽水雞文章連結 :https://fruitlove.pixnet.net/blog/post/12172829

鴨肉冬粉裡面的配料有~榨菜、薑絲、蔥、青菜、主角則是鴨肉跟冬粉。

榨菜在鴨肉冬粉裡面,多了脆口少了小編不喜歡的榨菜味,跟湯搭配起來,榨菜的甜度上升,變得很好吃,這碗的榨菜,通通吃光光是沒有問題的。

冬粉本來就容易吸附湯汁,再搭配薑絲跟獨一無二的湯頭,清甜滑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鴨肉麵 ~配料有蔥、肉燥、青菜,主角則有油麵跟青菜,湯頭就是一般陽春麵的湯頭,麵條香Q有彈性,搭配鴨肉一起食用,很適合不喜歡中藥味的朋友。

這裡的鴨肉是去骨的喔!就像是去市場買現切整盤的那種,肉質鮮嫩,皮香鮮Q,連醬料都很像,有點鴨肉都會附上一包,沒有用完拿去沾別的或是直接拌飯都非常的👍。直接省去想吃鴨肉,又擔心吃不完整盤浪費,點一碗麵或冬粉吃得到也吃得飽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多年推薦

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現在只有開白天喔

店家名稱 :鴨肉冬粉

營業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360號號

訂購☎️ :0935898711

營業時間 :11:00-18:00

公休日 :星期一

交易方式 :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特色 :鴨肉冬粉湯頭有點中藥香,非常好喝

內用座位 :⭕️ 冷氣開放

外帶餐點 :⭕️

停車方式 :路邊停車 (不是很好停)

鄰近地標 :大里大買家國光店

親子友善 :⭕️

寵物友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