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姐妹談心好去處-好米亞

1 / 1

午後想找個地方慵懶一下”好米亞”是個好所在,可以從商業午餐吃到下午茶,晚上變身成餐酒館再來個排餐,小酌一下😊,真的可以坐上一整天。

不過我常來的時間是白天,所以常是商業午餐在接著下午茶,下午茶有美美的水果派,所以我每次換季時都注意一下粉絲專頁最近有什麼季節限定水果派,然後快約姐妹們一起來去。(可以先訂位喔!訂位時也可以先預留每日限量的水果派喔)

左:季節限定的芒果派 右:每次必點的檸檬派

吃過好米亞的檸檬派後,會一直懷念好米亞的檸檬派,好米亞的檸檬派沒有過多化學味道的檸檬酸,酸的夠勁👍好香

其他還有蘋果派、香蕉派、千層派,水蜜桃🍑季節有水蜜桃派...等等,出發前都可以上好米亞的粉絲專頁去看季節限定喔

每日限量蘋果派

脆皮松露薯條

他們薯條炸的很棒呀!脆皮吃起來就很香,一直都吃甜食可以來點小點吃吃,松露醬真的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很適合姐妹聚會,或是想要寧靜慵懶的一個下午,中午有商業午餐,(餐點也是很美味,當天臨時約,顧著聊天都忘了拍照了😅),餐廳位子因為不是在大馬路邊,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聲,旁邊又是學校,所以非常的寧靜,推薦給大家如果來東區這附近,可以往圓環這裡走走,會發現這家值得N訪的好店。

📍好米亞Goodies Cuisine Bistro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電話:(02)8771-8285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上午11:30-晚上22:30

週五-週六:上午11:30-晚上23:00

11:30-14:00午餐

14:00-17:30下午茶(假日14:3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00-21:00晚餐

每日提供商業午餐

限時:不限時(但有分餐期)

停車場:附近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塲

附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忠孝復興站的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出口後右轉往敦化SOGO方向步行約8-10分鐘,近仁愛圓環)

訂位服務:有(可先訂甜點😬甜點限量供應)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

#台灣美食#台北美食#東區美食#捷運美食#檸檬派#蘋果派#脆皮松露薯條#餐酒館#下午茶#相機食先#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姐妹聚會#不限時午茶#好米亞Goodies Cuisine 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