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一人價兩人量蒸氣海鮮鍋,還有雞湯喝到飽,烏龍麵版義大利麵超好吃-8德司創意餐館

1 / 9

https://slowdown201910.pixnet.net/blog/post/13646093

🏠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0908-778-598
⏰11:00-15:00;17:00-21:30
-
🔺蒸煮鍋套餐 499元
🔸升級番茄鍋+50元
🔺海鮮太太Q麵(橘醬)330元
🔸套餐附最猛雞湯(無限暢飲)/招牌脆薯/特製沙拉
-
學生黨們必收餐廳再+1!
8德司創意餐館除了在google一千多則評論還可以維持4.7分的超高分數,最著名的就是他們居然有幾乎只會在燒肉店出現的「雞湯喝到飽」,味道完全不馬虎,而且這趟來訪也真心為餐點的美味驚艷。
我的印象中8德司創意餐館主要以麵食為主,不過他們最近悄悄推出了新品「蒸氣鍋套餐」,乍看是一人份,但套餐的內容物完全夠兩個人吃!送上桌的時候我整個人嚇傻⋯⋯
大草蝦兩隻、干貝三顆、蛤蜊一盤、牛奶貝三大顆,正以為這樣就結束的時候,店員又送上一盤去骨雞腿肉和菜盤火鍋料,當然原本套餐附的薯條、飲料也沒少,這樣只要499元?外面連鎖火鍋店賣你個599、699完全都不意外。
海鮮部分份量霸氣也很新鮮,吃起來真的就是兩個字「爽快」!然而,我覺得值得一試的是這番茄鍋的湯底和去骨雞腿肉。
蕃茄鍋本身就很濃郁了!再加上稍早用蒸籠蒸的海鮮甜味,整個湯頭的鮮甜程度又再提升。
如果覺得太濃稠的朋友,這時候就可以拿無限暢飲的雞湯加湯,如此蕃茄湯的美味不減,但會變比較爽口。
去骨雞腿肉的部分和我在外面吃到的很不同!肉質相當軟嫩,而且一點雞肉的生味都沒有,這點真的很少店家做得到。
8德司創意餐館的蒸氣鍋套餐可以不沾任何醬料,單吃食材本身的味道就很美味!
-
不僅如此,他們的Q麵也讓我印象深刻。
將烏龍麵結合了義大利麵的作法,每口都可以品嚐麵體的Q彈帶勁!他們的橘醬帶一點辣,炎炎夏日吃了好開胃。
配料也是給的大方,干貝、大草蝦、蛤蜊等等,我最喜歡醬汁給的夠多,讓我每一口都可以沾滿醬汁吃!
而他們的附餐、飲料,不因是配角味道就普通,我覺得都在水準之上。
8德司創意餐館整體性價比可以說聚餐首選,店內裝潢也很殺底片!還沒板謝師宴或是之後大一新生的迎新聚餐都可以考慮一下~記得要先訂位喔!
.
.
.
.
.
.
.
.
.
.
#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美食地圖#聚餐#義大利麵#蒸氣鍋#北區美食#一中街美食#中友百貨美食#台中科技大學#台中一中#kekefoodie_tw#wowforfood#dcar美食板#yummyday#walkertogether#pooyummy#menu台中#8德司#相機食先#葵食台中#台中吃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