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米屋】隱身在北投捷運站巷弄中的世界巧克力金牌咖啡廳!

1 / 1

拾米屋位於北投捷運站及新北投捷運站的中間點(都在10分鐘以內的步程)

是由3個品牌一起合作:高馡咖啡烘焙廠、米花小姐甜點、木土豆寸巧克力。

巧克力曾獲得2019年巧克力大賽的世界賽金牌🎖

咖啡廳的外觀不太起眼,是用舊倉庫改建

不過裡面可是別有洞天,裝潢設計雖簡單不過非常的寬敞且舒適。應該說是工業風

每桌在飲品上桌後開始計用餐時間1.5小時,若沒有客人在等待則無此限制。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所以一直有源源不絕的客人,之前就有機會吃到他們家整顆的紅豆戚風,覺得很不錯,這次決定內用!

看著滿滿的甜點櫃,真的是很讓人開心,感覺吃了就會幸福感飆升!(體重也會飆升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跟滷蛋先生一人點一樣飲品

❣️ 阿薩姆奶茶 (熱$150/冰$170)

原本在想會不會很澀,結果一點也不,超級好喝,我點的是熱的,下次有機會來點冰的,喜歡奶茶的捧油應該會喜歡!

❣️ 氣泡冰美式($160)這款無法去冰,我沒有很愛,因為咖啡偏酸,又是氣泡,我整個很無感🤣

內用點咖啡即可獲得一塊巧克力Bar,不過巧克力塊也不是我的愛🤣🤣🤣 (麻煩的女人

❣️古典巧克力蛋糕($110/片):

激推!而且他們可以加熱,真的超。級。好。吃!

上面撒著巧克力粉,微微苦,不過下面的蛋糕體真的很綿密,吃完差點想要點一整個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每日也會有推薦甜點,有經過的捧油不妨去試試喔!

推薦指數(滿分10顆):❤❤❤❤❤❤❤❤ (8顆)

📍店舖資訊:

拾米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倉庫)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30 (春節期間不營業)

每人低銷飲品乙杯,甜點不包含低銷內

假日用餐:採現場候位,無訂位服務。遇到客滿時有飲用時間的限制(飲料上桌後1.5小時,無續杯),如果無人候位則不限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用餐:可電話訂位(02-28922800),6人以上會安排大桌,訂位保留十分鐘。(目前疫情期間請先詢問店家)

若當日來店客人較多,飲用時間限制為飲料上桌後1.5小時。

毛小孩友善空間:自備寵物推車、提包,可直接入座。

若是體形比較大的話,會幫您安排在靠牆或角落的位子,

麻煩主人坐在走道側,不要讓毛小孩在走道上四處奔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