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安妞안녕:餐點多樣實在、平價但美味的韓食,還有兩隻店貓

1 / 3

大概1年前有來吃過安妞,記得上次來吃也很滿意;這次來覺得安妞依然是人氣不減,店內位子都是坐滿的狀態,要來一定要先訂位唷。而且我覺得上次跟這次,安妞整體好像有了點變化,因為記憶模糊不太記得哪裡不同,但肯定的是感覺更加升級了!

這次來安妞,門口多了大大的可愛店貓立牌,貓奴一定會被吸引哈哈。很幸運這天剛好兩隻店貓都在,而且我們還被安排在店貓的玻璃隔間旁,完全是賞貓絕佳VIP位置啊!還沒吃飯前就心情極好。

安妞的餐點在台北來說還算蠻平價的,我覺得無論是兩人約會還是多人聚餐都很適合。而且menu非常多樣,從個人餐點到多人分享鍋物;拉麵、拌飯、銅盤烤肉、部隊鍋等,你想得到的韓式料理這裡幾乎都有;還有必備的年糕、炸雞等小點;飲料跟韓國燒酒也是一應俱全,甚至連「韓國人怎麼喝」的小TIPS都幫你寫上去了,真的超貼心啊!如果有選擇障礙也有好幾組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用餐最後還會附送一小碗香草冰淇淋唷,再次加分哈哈。

安妞整間店的用餐空間非常乾淨舒服,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絕對是我會一直再訪的好餐廳。如果臨時想吃韓式料理,很推薦~

#起士豆腐辣湯(豬肉) $268

雖然menu上寫個人獨享餐,但其實份量超足!有三樣小菜、一份水果;還有一杯很像果醋飲(?)的飲品,用韓國燒酒杯裝,很可愛哈哈;整份就是一個完整的set。我們兩個人點一份一起分著吃,再加其他餐點,覺得超剛好很滿足。

#黑妞炸雞 $250

黑妞炸雞非常好吃!黑妞口味是酸甜的甜釀醬,我很喜歡這個口味;炸雞炸得很剛好,旁邊還有一些小條的炸年糕,炸年糕也好好吃喔!軟硬度超剛好有嚼勁,意外很愛這個旁邊的小年糕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煎餅 $220

海鮮煎餅也很好吃,外皮有脆度,內餡軟硬適中,用料也很實在,我給它高分。

#餐後附送的香草冰淇淋

▪︎ 韓國白葡萄汁 $50

………………..

타이베이에서  맛있는 한국식 요리예요.
음식이 아주 다양하고 맛있어요.
식당안에 환경하고 분위기도 좋아요.
그리고 안에는 고양이 두마리가 있어요.
정말 귀여워요~ㅋㅋㅋ
추천해용~~~

………………..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19號
交通:捷運雙連站/中山站 
電話:(02)2521-28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Blog:https://joycetalking.com/
▪︎ 食記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foodlife/
▪︎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chou0203/
▪︎ Facebook粉專:Joyce's talking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文字內容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 文章具時效性,資訊內容以店家最新公佈為準
✐ 如需合作,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