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邪惡爆濃起司肉醬堡,竟然只要_____元就能吃到!!!飲料還免費無限暢飲!!聚餐首選,親子友善,CP值超高

1 / 5

大家好~ 我是一號小豬🐷蘿娜豬🐷

今天要「豬」心推薦大家一間一訪完讚不絕口,還會想要二訪、三訪的好店。

店家位置在中國醫商圈,美食一條街的永興街的巷內,會注意到這一間是因為平常經過的時候,裡面都有滿滿的人客,從外觀看起來環境也很舒適,於是好奇的上網查完菜單,立馬就跟朋友約了週末去征服它啦!!!

 必須要說Emma's Cafe真的很適合閨蜜聚會、親友聚餐(有兒童餐點),甚至是求婚包場(有大投影幕)、抓週派對等等,尤其是現在已經沒有幾個優質舒適的店家,會提供無限暢飲的飲品,可以和親友久坐聊天,還能在大白天裡喝酒(這個加分XD)  

【菜單】

 剛才提到的飲品無限暢飲在這兒,有檸檬水、紅茶、決明子茶,店內屬於半自助式的,甚至都提供好打包盒,讓客人自行取用。  

邪惡肉醬起司堡 $148

這道料理讓我一入口,馬上睜大眼睛看著友人,滿足的表情點著頭,完全顧不及嘴裡塞著滿滿的起司和肉醬,也要大聲的跟朋友說『這真的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以為起司和肉醬,兩個都偏鹹的食物放在一起,就一定是死鹹到要配水阿!

想不到一咬下去根本超乎我的意料,起司和肉醬的搭配的江江好,一點也不鹹不膩,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道!

吃爆雪花牛燒肉堡 $168

必須要說這兩道堡類竟然都不超過170元,還有飲料無限暢飲,真的太適合月底沒錢,朋友還揪聚餐的時刻了(笑

我必須要先說心裡話,這個價格買一個雪花牛堡,我真的完全不期待肉質,只是真的很想吃牛肉,又很便宜XD,所以還是點了超爆量的雪花牛堡。

雪花牛的味道真的不濠小,我覺得這個比很多兩三百塊的牛肉丼飯的肉還要好吃,不乾不柴,香氣還很濃郁,而且超爆量的牛肉,讓我不得不先把牛肉吃個幾口,再開始大口咬堡。

香煎厚切鮭魚排 $288

來人阿~拿把尺量量這到底幾公分厚(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莫有個1.5-2公分的厚度,配上清爽的小菜,這道算是中規中矩,但是鮭魚很讓人驚豔!

其實美式餐廳裡面有這道定食,應該會讓人很意外,這完全是貼心的闆娘為了家庭聚會設計的,考量到會有長輩、兒童的家庭聚會,所以在菜單上不僅僅提供了兒童餐、還有長輩們習慣吃的飯食類定食。

是不是揪甘心~ 想吃美式料理又怕長輩口味不習慣? 這間餐廳完全解決這種疑慮阿(加分

特濃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88

嗚嗚 你們懂我看到這些豐富的食材和價格的時候,驚呼的多大聲嗎!!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了~

但是Emma's Cafe在海鮮份量上,真的是很有誠意

不但有蛤蠣、蝦子,還有魚片以及炙燒過的大干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樂時光綜合炸物分享盤 $298⁣

來到美式餐廳,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炸物拼盤啦!!

是的,你沒有看錯!

一個平凡的炸物拼盤,Emma's Cafe也能把它做的不平凡,竟然有炸蝦!!!

而且已經剝好殼,蝦尾的殼酥到可以直接嗑,超適合叫瓶啤酒一起吃(再次展露酒鬼的本性

華麗松露風味炒蛋 $68

如果點了堡類,還想再加點其他小物的話,還蠻推薦這一道松露炒蛋,高級的食材、美味的料理、平易近人的價格,在外面真的吃不到這個價格的松露炒蛋!!

冰滴咖啡 隨行瓶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Emma’s CAFE⁣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9號⁣

⏰:09:00-17:00⁣

☎️:04-22362266⁣

—————————⁣

🏆三隻小豬評分🏆⁣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

環境🌕🌕🌕🌕🌕⁣

再訪🌕🌕🌕🌕🌕⁣

想看更多美食➤  

追蹤IG  @foodie_3pigs

追蹤FB 三隻小豬貪吃日記

-----------------------------------------------------------------------------

#popyummy台中#早午餐#台中早午餐#美式餐廳#義大利麵#台中北區#台中美食#咖啡廳#台中咖啡#起司控#emmascafe#永興街美食#台中餐廳#聚餐#包場#咖啡#北區美食#平價美食#巷弄美食#taichungfood#cheese#cafe#burger#spaghett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