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丰和日麗:老菜新作、傳統升級,在陽光和煦裡品嚐台灣味

1 / 3

丰和日麗是王品集團去年新開的台菜小館,原本就很期待,實際來了一趟比想像中更加驚豔;完美地將台式老菜用創新的方式呈現,但又不失台灣本土的風味;更棒的是,擁有王品的服務與品質,但價格相當平易近人,我認為是CP值相當高的一間餐廳,非常推薦!

丰和日麗位在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附近,步行大約只要1分鐘,真的非常方便。雖是台菜小館,但一上樓就很令人眼睛一亮,裝潢擺設都太可愛了!復古湖水綠的門,還融合了台灣傳統花窗的元素;木門上用紅春聯寫著大大的「丰和日麗」,傳統與創新的結合舒服的讓人很喜歡;門口放的舊皮椅也超有氛圍的~

那天我們是中午來用餐,一走進門有嚇到,餐廳超多人!建議要來的話一定要訂位喔。整間餐廳的主用色是舒服的湖水綠,很像在阿嬤家會看到的顏色;燈光很柔和溫暖,整排面外的窗戶讓陽光透進來,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我們很幸運地被安排在包廂的座位,雖然不是完全隔絕但其實隔音很好欸,這間包廂的風格我也超喜歡,綠色的磚牆與磨石子地板,桌椅設計也非常好看;menu跟碗盤也很可愛,從各種小細節都能感受到王品集團的用心,覺得整間餐廳都很對我味哈哈!用餐前就已經被眼球療癒了一番。

「微風和煦,陽光明麗」,如同它的名字。丰和日麗的菜色我覺得整個吃下來是無可挑剔,每道菜都非常好吃美味,每道料理都是一份對台灣味的堅持與傳承。另外,餐廳非常乾淨,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專業。我非常開心王品能用這樣的方式,將老菜新作、傳統升級,而且以在台北來說,這樣的價格擁有如此水準的品質與服務,真的不簡單了。很推薦丰和日麗,無論是兩人約會、家庭聚餐還是十人以上聚會都很推薦!

餐前即會附一壺茶,我們喝起來感覺像是牛蒡茶的味道,很順口好喝。

#[四人丰享宴] $1600

含:
⁃ 手作小菜 *2
⁃ 茶油燒蛋
⁃ 蟹黃豆腐
⁃ 功夫芋泥雞
⁃ 茶油松阪豬
⁃ 糖醋鱸魚
⁃ 蒜蓉蒸蝦
⁃ 經典湯(人蔘蘿蔔雞湯)
⁃ 白米飯*4
⁃ 點心-台灣菜燕*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油燒蛋

#蟹黃豆腐

#功夫芋泥雞

#茶油松阪豬

個人超推這道!茶油非常香,非常濃郁好喝,可能因為混茶油的關係,也很清爽不油膩;松阪豬脆度很好,茶油淋上飯混著一起吃真的超美味下飯,直接喝也非常好喝,總之必點!

#糖醋鱸魚

#人蔘蘿蔔雞湯

加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蓉蒸蝦 $340

#蒜酥美人腿 $200

………………..
대만 타이베이에서 예쁜 맛집이에요.
대만식 전통요리를 팔지만 인테리어는 아주 새로워요~
전통적인 느낌도 있고 새로운 느낌도 있어요.
저는 정말 마음에 들어요.음식이 정말 맛있고 공간이 편안하고 분위기도 좋아요.
또 지하철에서 가까워서 편리해요.완전 추천해요!

………………..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 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電話:(02)2507-6808
………………..

▪︎ Blog:https://joycetalking.com/
▪︎ 食記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foodlife/
▪︎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chou0203/
▪︎ Facebook粉專:Joyce's talking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文字內容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 文章具時效性,資訊內容以店家最新公佈為準
✐ 如需合作,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