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大台北CP最高,200元平價美味韓式烤肉

1 / 3

玖佰號應該是我目前吃過以來,台北地區最平價、CP值最高的韓式烤肉!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交通比較不方便,距離捷運龍山寺站至少需步行約20分鐘,除此之外其他都很完美。
還有另一點需注意的是,玖佰號只接受當天訂位~而且通常訂了之後到現場還是要等一下(看看生意多好),然後客人只接到晚上9點為止,想吃的話必須手腳快點呀!

店內裝潢是年輕的韓風混搭一點美式,蠻舒服的。如同店名,玖佰號是烤豬五花專門,但也有多種火鍋可以選擇,我看大家通常是點一盤烤豬五花盤,跟一鍋火鍋,這樣搭配著吃;我們當天點了兩輪的烤豬五花盤,與韓國泡菜鍋,附贈的白飯我們升級海苔辣拌飯,只能說這一切是完美的搭配呀~真的超級好吃。

一邊吃烤肉一邊喝泡菜湯,這讓我想起去首爾時吃的烤肉,烤肉盤中間會有碗大醬湯,烤肉時可以配著喝;玖佰號這點特色有幾分相像,但又多了更多種的選擇。

店裡不大座位不多,但永遠擠滿人與門口等的人。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店員會全程協助桌邊烤肉,而且技術之好!在台灣吃韓國烤肉就是希望有人幫你烤得好好的呀!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客人這麼多,幫忙烤肉的店員其實只有幾個,但都可以在適當的時間過來幫你看顧肉,也會貼心詢問客人喜歡幾分熟,整間店店員只有幾個人,但SOP感覺很順暢呀!整晚吃下來真的是個美好的用餐體驗。

最重要的是,我們點了兩輪的烤豬五花盤,跟一鍋韓國泡菜鍋,吃得飽呼呼超滿足,這樣四人吃完總共居然才$1085!等於一人不到300呀,真的非常划算。
而且不收服務費(烤成這樣還不用),沒有低消,還有飲料吧無限暢飲!在這大台北根本就佛心事業呀!要不是交通距離對我有點不便,應該每週都來吃然後胖死吧~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

#烤豬五花盤(4種口味豬五花為一份,口味自由搭配,附送一碗白飯) $200

總共有7種口味:辣味/醬燒/石板胡椒/大醬/咖哩/酒麴/咖哩/人蔘酒豬五花(我們只有辣味、人蔘酒兩種豬五花沒有點,其他都點了~)如果偏愛某種口味,也可以單點,一個口味 $50元。我覺得每種口味都非常好吃~~~不論是單吃還是包生菜,都很搭;而且份量真的誠意十足。

#牛五花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還有另外點牛五花,牛五花超級大片~店員烤時也會詢問熟度愛好,非常貼心。

#韓國泡菜鍋 $120

原以為就是普通的小火鍋,沒想到另外還有一大碗火鍋料盤,用料實在又好吃,吃一口豬五花,再配著泡菜湯,人間美味。

………………..

이 가게는 제가 타이페이에서 가장 싸고 맛있는 한국 구운 고기를 먹어봤어요.
삼겹살은 아주 맛있고 양이 도 많아요.
그리고 점원이 다 불고기를 도와주고 정말 좋아요.
다양한 종류의 샤브샤브가 있는데요. 불고기를 먹으면서 샤브샤브를 먹을 수 있어요.
또 음료는 무료로 마실 수 있어요.
정말 타이베이에서 아주 추천하는 한국식 맛집이에요~

………………..

營業時間:11:3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
交通: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20分鐘)
電話:(02)2305-2583
⟡:無低消、無服務費,當日訂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log:https://joycetalking.com/
▪︎ 食記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foodlife/
▪︎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chou0203/
▪︎ Facebook粉專:Joyce's talking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文字內容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 文章具時效性,資訊內容以店家最新公佈為準
玖佰號火鍋✐ 如需合作,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