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真材實料泡好茶,新鮮茶葉成就茶王系列!

1 / 1

每次從桃園婦女館運動每次從桃園婦女館運動回來,騎車都會看到這家飲料店,趁著這次運動完來店裡買買看它們的飲料,店裡整個裝潢非常漂亮,裡面兩個店員小姐姐人也很好的介紹它們的商品,因為本人不太愛喝甜的,所以選擇一杯他們主打的茶王系列【日月潭蜜香紅茶王】。

那時候看到價格覺得比一般店家賣的茶類偏貴,後來詢問才知道,他們茶王系列都是用新鮮茶葉現泡的,跟一般飲料店不太一樣,看到店員從罐子拿出茶葉倒了一堆進去,害我想說都不用成本嗎哈哈哈(* ̄3 ̄)╭倒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茶葉之後,用熱水沖泡,現場都聞的到濃濃的茶香。

之後店員小姐姐把茶倒進旁邊那個超大型的螺旋機器裡(?),我很好奇地問為什麼還要倒進去,原來是為了讓茶加速冷卻,但是又不能加冰塊讓茶味變淡,真是費工夫的一個飲料呀🤣

剛煮好的茶真的非常好喝,不像一般的茶有種苦澀的味道,我點的這杯【日月潭蜜香紅茶王】喝起來有淡淡的蜜香味道(我點的是無糖),對於不太愛喝甜的人來說剛剛好,果然真材實料的茶葉泡出來就是不一樣(。・∀・)ノ゙。

買完決定買一些其他飲料帶給家人,問了店員推薦的和我自己覺得很厲害的飲料,後面又加點了【百香3Q】【珍珠觀音拿鐵】【奶蓋紅茶】這三杯。

他的【奶蓋系列】真的讓人很驚豔,奶蓋那層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幾乎三分之一杯了,而且也和一般奶概不太一樣,他還有添加乳酪起司和鮮奶油,喝起來比較濃郁而且帶有起司的香味,有些飲料的奶蓋都給得很小器不然就是不夠濃郁,但這家完全不會,整個大愛💛

他的【珍珠觀音拿鐵】也非常讚~珍珠非常軟Q,而且帶有淡淡的黑糖香氣,加上鮮奶和茶葉互相混合,非常真材實料,這邊要特別說一下,他的牛奶是用鮮奶~不是奶粉~在製作的過程我還特別看哈哈哈,畢竟奶粉比較不健康。建議如果點珍奶系列可以微糖就好,因為本身就有珍珠的甜了,如果再加糖可能會太甜(除非你是螞蟻人拉~)

最後是店員特別推薦的【百香三Q】,它們說3Q是椰果、寒天、百香爆蛋,加上新鮮百香果製成的,想說很久沒有吃到百香爆蛋這個東西,當然要點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杯喝起來百香果的酸和椰果的甜混合起來甜度剛剛好,不用在特別的加糖,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百香果粒,還可以咬到椰果和寒天,吃到百香爆蛋時在嘴巴爆出百香果汁時真的很特別,是一杯十分多料的飲料~

整體是間會讓人回購的飲料店,店員服務親切,重點是飲料都是真材實料,喝起來也比較放心,尤其茶王系列,看到都是用新鮮茶葉現泡真的不用怕添加奇怪香料,只是茶王系列因為現泡,所以趕時間的人可能不太適合,這次四杯飲料最推薦是【日月潭蜜香紅茶】再來是【奶蓋紅茶】,他的奶蓋真的讓人想一杯又一杯的喝(當然全部奶蓋更好哈哈哈)

最後走之前問店員為什麼叫成助茶,原來是創辦人的名字叫成助之外,加上對父親的思念。

ChangeCha的英文由來,除了Change諧音跟成助相近以外,Change有改變、更換的意思。希望更換手中原本習慣的飲料,以自慢的飲品來取代。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粉絲團:FB搜尋:Changecha成助茶-桃鶯店

https://m.facebook.com/ChangeChaTI/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1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貼文

歡迎追蹤我的→IG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