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讚不讚全看人品的一品豆花

1 / 5

#新北吃什麼 #一品豆花
永和巷弄美食,復古、乾淨整潔的店面,店內多處採復古黃光線,選料區加強白光線讓食材閃閃發亮,一看到芋頭整個心跳漏一拍。

#土鳳梨懶人包🍍 綿密系豆花;芋頭長得可人但是實際吃起來很看運氣,是那種外型我的菜但是可能個性很差的類型;糖水甜度中低不卡喉嚨;記得說冰少一點,不然料會變硬ㄛ

#自選豆花 🏅8.5/10 💰50

綿密系豆花,豆味偏濃,喜歡!

芋頭長相滿分,這碗裡面的三塊芋頭迷桑程度不一樣,外層跟看到的一樣軟爛綿密,所以期待咬下去是整塊迷桑迷桑的芋頭,結果第一塊裡面是硬的(整個感覺就不對了),有一種我買A結果拆開來是B的受騙感,
第二塊就有中!這種迷迷桑桑的幸福感,飄飄欲仙啊~~~
第三塊還是有點硬,但比第一塊好很多,只能說這芋頭全看運氣人品。

蜜地瓜,是我選的料裡面甜度最高的,它比糖水還甜,但是不單是煮進去的糖味,本身地瓜就夠香甜,完全還是可以吃到地瓜本身的味道,他本來就自體發光只是還穿了金系系的華服。

芋圓地瓜圓,可能因為我沒有少冰,放久就有點硬,中間有一些塊狀(芋圓比較明顯),沒有到很哈它。

朋友有點湯圓,圓方圓方的湯圓,Q度口感比芋圓好,嚼的過程有兩個階段,第二階段會吃得到湯圓的麵團香和糖水的香味結合。 ————————————————
🏠一品豆花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73巷2號
⏰15:00-23:00(週日休)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新北甜品#新北#豆花#永和美食#永和甜品#台灣小吃#芋頭#芋頭控#taipei #newtaipei #土鳳梨愛食芋頭 #土鳳梨愛食新北 #土鳳梨愛食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