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超鮮麵線/東門市場

1 / 5

🚩新竹東門市場1060號
-
🔹鹹酥雞麵線 $85
🔸蝦味鮮蚵麵線 $250
🔹台南小肉豆 $50
🔸黑白腸(黑輪+蘿蔔+滷大腸)$65
-
哇~太開心了,這樣我又多收藏一家東門市場了,離東門市場全部吃完的腳步,越來越近了,當然還是要先慢慢吃,因為東門市場,真的太多家美食了,今天要介紹的是麵線!
-
鹹酥雞麵線,很多人都知道,也很多想要慕名而來的,我之前來吃的時候,就是吃鹹酥雞麵線,口感上蠻特別的,鹹酥雞酥酥脆脆,麵線不會很膩口,很創新的組合!
-
蝦味麵線就是你看到很大那一碗,很澎湃又很豪邁的份量,連我一個大男生,都吃的有點撐呢!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這點是可以很值得給予肯定的。
-
小菜的部分也不馬乎,小肉豆也是我因為吃他們家之後,才知道原來小肉豆長這可愛的模樣,吃起來像小型版的煎熱狗,但外皮又更酥脆一點,味道更提升了些。
-
平常來東門市場真的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好,因為真的好多美食可以讓我們去做選擇,有麵線、炒泡麵、拉麵、米粉湯,各式各樣、琳琅滿目。老闆人很親切,不要看他外表兇兇的,他人很好,謝謝老闆,有空我會再光顧的!
-
#享初食堂
⏰11:00-14:00 17:00-23:00 週一公休
(另有刷卡服務、店家外送)
外送平台:UBEReat foodpanda
-
#強生在新竹隨便吃 #強生隨便吃 #強生在東門市場隨便吃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推薦 #新竹必吃 #新竹小吃 #銅板美食 #銅板小吃 #小肉豆 #麵線 #鹹酥雞麵線 #新鮮 #東門市場 #東門市場美食 #新竹晚餐 #新竹宵夜 #新竹炸物 #鹹酥雞 #hsinchu #hsinchufood #taiwan #taiwanfood #lunch #nightmark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