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驗 有名的中山區韓式料理到底好不好吃?帶你一探究竟!

1 / 6

嗨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網路上頗有人氣,號稱「正宗韓式料理」的「Ma C So Yo築夢韓食」!
身為吃貨,看到這間這麼多好評自然是拉上閨密直接衝一波,來場「食驗」,看看到底有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正宗好吃!
這間韓食料理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從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大約步行7分鐘就到囉~
(還能先揪閨蜜逛新光三越一起敗家,畢竟一起剁手才不孤單嘛(*´∀`)~♥)
店內裝潢充滿韓式風格,還有一面大螢幕播放著偶像團體的歌。
牆上貼了很多偶像的照片,說不定你來吃的時候會巧遇你的本命歐巴呢!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由於怕點了吃不完浪費食材,我們都是單點,但也有2人及4人套餐可選擇哦~)
✨1.小菜(免費,並可免費續一盤)
常見的豆芽菜與海帶芽,口感清爽,豆芽菜有脆度。可惜海帶芽稍鹹,豆芽菜也沒有很入味。
✨2.起司辣炒年糕(170元)
上桌時金黃的色澤非常漂亮,讓人食指大動!(撒花加轉圈)
配料是經典的魚板、年糕、起司,年糕非常Q彈,醬也不會太辣,不吃辣的人可以放心點!
不過魚板厚度偏薄,較沒有口感,是稍微可惜的地方。
(ps,偷推一下,我在公館吃過一家超~級好吃的辣炒年糕,叫韓國叔叔!
小份的加起司才60,辣醬超級夠味卻不會有不舒服的嗆辣,目前為止還沒吃過cp值能超越他的!)
✨3.韓式蒸蛋蛋(150元)
我們是點原味的韓式蒸蛋,澎澎潤潤的感覺非常討喜呢~
蒸蛋口感蠻綿密的,不過我們覺得這道料理比較沒有特色與記憶點,只能說表現中規中矩啦~
✨4.韓式炸雞(歐嬤嬤,小份250元)
這間的韓式炸雞有三種選擇,分別是酸酸甜甜的歐嬤嬤、甜甜辣的歐巴以及泰式酸辣的歐妮。
大份價格是360元,小份是250元。炸雞皮很脆,很有口感,吃起來也不會有太過油膩之感,醃蘿蔔也很好吃!
插在炸雞上的韓國國旗蠻可愛的,並且有貼心附上塑膠手套方便食用。是我們今天食驗中最喜歡的料理!
✨5.石鍋拌飯(210 元)
最後是今天的主餐,石鍋拌飯~在我印象中石鍋拌飯配的雞蛋都是打入生雞蛋或是加入半熟蛋,還沒有看過水煮蛋。
不過可能是因為蛋只有半顆的緣故,吃起來沒什麼存在感。肉有點柴,拌飯的醬偏甜。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所點料理的評價。其實這間還不錯吃,我們吃到最後也不太有膩口的感覺。
只是這間料理所主打的「正宗韓味」我們比較沒有體驗到,再加上價格對於學生而言並不是太便宜
(我們點這幾樣兩人分食,加10%服務費後一人平均約430元,店內低消120元)
因此有點小失落,畢竟我們是衝著正宗而來的~但如果喜歡台灣口味的韓式料理,這家還蠻推薦的喔!
總評分:3.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